close

棧直火廚房C-kitchen by FUK

原址上一間店也是義大利餐廳,叫鬍子餐廳,何時結束不知道🤷🏼‍♂️總之,現在變成棧直火廚房C-kitchen by FUK

店長說,他們是做餐車起家,所以你打 #棧直火 會有很多選擇,要看清楚#仁愛路四段 才是這間店喔!

一直是他們家的強項先給大家看牛排部分

直火慢烤厚切肋眼 $120/oz 我們點 20oz $2400

蒜球給得非常非常大器,同桌友人都說烤得很吃,很甜,配牛排非常剛剛好

不過比起牛排,我覺得 帶皮戰斧豬排15oz &辣椒奶油醬 $825 (55/oz )更勝一籌!是我再訪會點的!

五顆星  肉非常非常嫩,吃原味也很好吃,但沾上辣味奶油醬,更夠味! 都不曉得原來奶油可以這樣搞,很好吃
超開胃

主食再推一道,煙燻在地小捲天使麵 $320

湯汁非常多,而且也很濃郁,有豐富海鮮味,所以麵條也扒滿了海鮮濃郁的湯汁!


小捲有Q,恰如其分,不會過熟咬不段,反就是很鮮啦,不用牙齒被咬掉,跟人家說話會很糗的那種!
拍照也很好看  (純粹想給大家看正妹)

接下來,就是餐酒菜以及開胃菜、炸物等
本人首推的 鹹蛋黃薯條 $200 就是他

S__75530309

炸得鹹香酥脆,而且是細薯條,又熱熱的,旁邊還有蒜炒綜合菇菇,全部都是我的愛

S__75530305

然後朋友愛的薯條是這一款  酸奶培根薯條$180 
酥脆培根加上清爽酸奶,也很快掃盤,但培根跟酸奶剛好不是本人的最愛,所以,心得有限!

   

BTW,本人長這樣  ..... 因為本部落格荒廢太久,所以有必要提醒大家!


耶使,本姑娘荒廢頭毛都長很多草了

回歸正題,繼續開胃菜、下酒菜!

大人的酸漬煙燻小菜 $150
(炸餛飩皮之外,其他的小菜,真的是醃漬的,所以真的咬下去會有酸酸的湯汁,很開胃或者說很解膩)

  

開胃菜還有這個! 老墨辣味玉米通心粉 $150   
火烤玉米+墨西哥辣椒,吃起來口感是濕濕的那種,甜中帶小小微微辣,
個人覺得配牛排,很剛好!!    

由於這回到訪,是慶祝生日!  

 所以,酒,也是個必須!

這裡的調酒很多,甚至有個專業的BAR檯



而且也可以依據你喜歡的口味做推薦,但因為是中午吃飯,我們很弱的點了沙瓦系列!
都很好喝 不是給水打混的那種 

甜點部分,奉上提拉米蘇!!  本人也是給星推薦!!
濃郁、不會太甜,也沒有過於水水的,反正好吃啦!

 總之我們在這聚會,慶生,環境很好,氣氛很好,
有酒、有美食,可以拍照,價格也算很OK!

  甚至大方借我們一個小盤子,放我朋友從外頭為我們處女座2位壽星,買的的小小小小小慶生藍莓塔!

   

  

  

  可以來啦,餐廳真的滿舒服的! 給大家看看其他的可以小擺飾!

  

竟然有沙袋,太酷了! 他們的員工福利,真不錯

  

還有金腰帶

還有我最愛的 湯姆傑利

最後奉上菜單!

  

  

  

  

結論! 

身為一個東區人,我覺得這間店很可以,因為東區用裝潢騙客人的店也不少

個人推豬排勝過牛排,他們家的豬排很嫩很好入口,醬汁有微辣中帶著鯷魚香,搭配起來好粗🥳!
現在蒜頭🧄比肉貴,他們給的很大方,我不敢吃,但朋友說好吃,牛肉也很嫩,但對我來說,沒有豬排的驚艷!
天使麵蠻香,有入味,湯汁算濃郁,個人推推還有鹹蛋黃薯條,脆脆的細薯條🍟 好吃好吃😋 但朋友喜歡酸奶培根薯條🍟 他們說有酸奶比較清爽

裝潢上,這裏很拳擊🥊風 ,很好玩,很想打兩拳👵🏻👵🏻  這裏酒也不少有bar 檯,很好聚餐👱‍♀️下酒菜很多🤗

 

很久沒寫了,希望資訊面夠多,下次有二訪,再附上更多照片給大家!

 

店家資訊

棧直火廚房C-kitchen by FUK

地址:10686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45巷4弄4號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CKitchenbyFUK

電話: 02-8773-9938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上午11:30 - 下午2:30 、下午5:30 - 下午10:30

週六、週日 上午11:30 - 下午11:00


我是大腿粗女孩
我是黑 我是十樓房客

痞客幫
http://amelielin8888.pixnet.net/blog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tvlifefun/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大腿粗女孩Am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