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 #維京牙醫 #冷光美白的文章,
因為劇烈反差,獲得熱烈迴響!!!  
個人真的覺得這錢又花得更值得惹.....

除了拍照不在為黃牙煩惱之外,每天起床刷牙
看到潔白的牙齒,真是一個字「爽」
超有元氣的!!
所以決定
要搶先推出一部未來還會要update的續集!!!!

還記得我上一篇PO文說,我又坐回椅子上面做牙模嗎??
其實為的就是做要讓冷光美白,更加美白的 「居家美白」的牙托


為什麼還需要居家美白呢??除了可以更白之外,重點是
冷光美白雖然非常有效果,但是呢,
照完之後的一個月內,不能喝、不能吃太有色素的食物~~
例如咖啡、紅酒、茶
如果硬是要喝,得要用吸管,而且一吃完東西就要立馬刷牙!
不能咖啡、不能紅酒、不能喝茶........這不是要我的命嗎
所以維持工作更重要啦!!!!!!!!!

 

 

要牙托幹嘛呢??  
因為居家美白,也是需要用到藥劑的
就是這個小針劑...同樣裡面也是有過氧化氫

一根針劑,大約使用的量,是兩個禮拜,
也就是說,一個禮拜後,這邊,我會再給大家看到
我更潔白的牙齒,白上加白....閃閃動人

 

那使用的方式很簡單
就是選擇午餐、或著晚餐,刷牙之後,
把針劑上面的小蓋子打開

蓋子不要丟,因為記得嗎!!

這根針劑,可是兩個禮拜的量呀!!!!!

 

然後塗抹在牙托上!!!
塗抹的方式也很簡單,不管是上排、還是下排
扣除左右倒數兩顆牙,從左三,塗抹到倒數第右三顆牙!!
左三,就是現在醫生開始示範的那一個洞!
上下都各塗十顆牙


 

每次塗抹的量,大約是一個米粒大小!
(是生米,不是熟米喔~~ 沒人那麼天吧!!!)
塗的位置,是在牙托上,最深的凹槽裡面

 

全部塗完之後,就可以套在牙齒上面惹~

 

醫師建議,每次帶著牙托的時間,大約是兩個小時
但是如果牙齦比較有萎縮現象的人,可以縮短時間,大約是一個小時
或著是劑量在少於一個米粒!!!!!

這是第一天晚上的成果!!!


 

帶著牙托的時後要幹嘛哩?

其實你可以躺下來看電視,但是不可以進食,不可以喝水喔~~~

所以我就是帶著他,洗澡,然後吹頭髮,敷個面膜,時間也差不多一兩個多小時!!!

齁齁~~ 牙托美白,也是很簡單的呢!!
重點是,這些藥劑,都是#吳大維醫師 親自挑選過的,看過成分的!!
多一道醫師的把關,我真的是覺得太太太太太太太重要惹!!!

 

接下來...一個禮拜後,還會有什麼樣的變化!!!!!

請大家拭目以待喔!!!
 

店家資訊
 

維京牙醫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德路60號一樓 

捷運:板南線 永春站四號出口

電話:  02 8780 2819

營業時間:

星期一到星期五(09:30-21:00)
星期六 (09:30-13:00)
每周日公休

網路、臉書 關鍵字搜尋 --
  維京牙醫

我是黑 我是十樓房客 個人資訊

臉書粉絲團請搜尋

https://www.facebook.com/ttvlifefun/

 

arrow
arrow

    大腿粗女孩Am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