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本人素顏也能美麗的祕訣嗎

說真的一早起床,洗完臉照鏡子,

立馬就看到自己有對有朝氣的眉毛

真的是自信心加倍滿分呀!!

其實現在真的很多人都在做 霧眉飄眉
不過,這一霧這一飄
就是一兩年以上的事情
真的是要慎選美容師呀!!!

 

這個就是我的霧眉師!
Sherry !!!

其實,我認識她已經很久了
之前她在我們台視有擔任髮裝師
幫我用過很多很厲害的頭髮!
Like This

之後他離開電視台
也擔任過新秘,
幫很多人畫得美美的!!


所以,
以她如此豐富的經歷!!
眉毛當然不會每人都一種樣子!
一定會看你的臉型、你的特色
去畫出適合你的眉型!!



而且新秘接觸那們多新娘,
對眉型有研究之外!
她也很常到韓國、日本
去進修各種技巧!


交給她我超放心!!
而且,之前我有個姐妹也是他她霧眉的!!
一聽她說,每天早上起床
就有一對精神的眉毛!
超方便,覺得自己更美!
誰不心動呀!!

那霧眉是啥呢????
其實跟以前紋眉有非常大的不同

紋眉是將色料導入真皮層,
所以色素無法代謝,會維持一生一世。


但韓式手工霧眉是用針慢慢上色的,
主要是將顏色導入表皮下,
霧眉做完的效果會像眉粉一樣有漸成的感覺,
所以維持的時間大概是一到兩年多


那我們開始霧眉啦! (霧眉必須要素顏,請大家見諒
一開始會先用眉筆,畫出適合你的眉形!!
並且塗上舒緩膏!
因為霧眉多少還是會破壞一點點皮膚表層


塗上舒緩膏之後,
再覆蓋上保鮮膜
讓舒緩膠發揮它的魔力

等待差不多十五到二十分鐘
這個期間、
美容師會開始準備霧眉的工具!

這個就是手工霧眉的針!

是拋棄式的針頭

所以不用擔心衛生有疑慮


哈拉聊一下,再用更細的定位筆
確認眉峰、眉頭、眉尾等位置
 

相信我
這些絕對是需要經驗來堆積的!
有些人顏色不均,眉毛位置不對稱

眉型不適合自己,真的,

不要懷疑就是霧眉師的問題
 

他說我的臉型,比較適合現在韓國最流行的
『 微15度眉型 』

位置確定之後
我們就要開始霧眉囉......

因為我還有要上妝等問題
所以顏色沒有選太深
用兩種來混合

然後就靠美容師的巧手
為眉毛上色加分!!

 

這些都是植物性的色乳
所以會被人體慢慢代謝
所以才不會像刺青一樣是永久性的

就是這樣慢慢地上色

每一個人上色的次數
都不一定!!
就跟你染頭髮一樣
有人一次就過色
也有人要染很多次!!!
先給大家看一邊半成品的模樣!!

我很幸運的
只要上色兩次就好!!!

哈哈!!
眉毛一整個看起來就很有朝氣呀!!


接下來一個禮拜!!
眉毛的顏色看起來會比較深一點點!
粗一點點!!!!


那是因為結痂的關係喔!!!
這個是我用完的五天後去參加婚禮的妝容!!
不會很可怕,請放心!!

 

結痂的速度會不同!
所以可以用眉粉補一點點小洞!!
然後記得記得記得
28天之後,要回去找霧眉師喔!!
不管你找的是誰!!!!!
要補色!! 
不然可能就無法維持到兩年時間那麼久喔


給大家看更清楚的 Before After照片

補完色!!
就可以輕鬆出門啦~~
譬如說,有朋友突然來公司找你!!
眉毛已經在了,加上有接睫毛!!
不用怕會變僕人!!

出門在外,減少很多化妝時間!!!
就算要畫在濃妝一點!
照著她的眉型化..絕對不出糗!!
絕對水噹噹!!

這就是我的韓式半永久彩妝師
大家快去找Sherry

店家資訊  
Sherry Makeup & Beauty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近市民大道)
官方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shellywedding/
診所捷運:文湖線 復興南路口
Line ID :  shelly33



我是大腿粗女孩
我是黑 我是十樓房客

痞客幫
http://amelielin8888.pixnet.net/blog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tvlifefun/

 

arrow
arrow

    大腿粗女孩Am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