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自由行
繼續出發囉~~~

在築地市場飽餐一頓之後,
要繼續一天的行程~
為了不要坐地鐵繞來繞去,讓西瓜卡一下變零!

今天會繞著銀座為主!!
表姊妹在一起,陽光普照,
隨便照就是美...



銀座就很多精品名店的地方啦~~~
混合著台視冬季員工旅遊、還有另外一次我的夏季私人旅遊的照片!
給大家看看,銀座有啥名店!!
最快的,出了站,
就會有 #寶格麗 #BVLGARI 


這張腿也太長~爽!!

其實日本人很喜歡精品店裡面的下午茶,
所以,2011年 盛夏 
我表妹也有帶我進去這裡面吃下午茶~
 

溫潤的木質空間設計
很像來到高雅的書房一樣!

 

尤其日本人說話都輕聲細語
真的很放鬆

 

服務生也都是精挑細選
像這個阿妹啊,
我就覺得她好可愛呀!!


 

再來看看餐點!



甜點是走精緻路線的~~
就是一口吃那種!

 



小布拉基~~ 所以很好自拍...如果你熱衷這檔事的話
然後
巧克力一定會有名牌印在上面!!
象徵著
姊就是 HIGH CLASS ....虛華呀!!

 

我覺得很好拍啦~~
很享受的時光!

 



 

然後 BVLGARI ...
對面就是香奈兒惹

 

他們也是有內設餐廳的!!!!
而且是米其林一星餐廳
他們叫做 #CHANEL  #BEIGE 

入口不再大馬路上,
要從巷子進去
然後搭上香香的電梯

 



晚餐,貴得要命!!
我們沒那個膽吃!
所以就挑選
相對便宜很多的午餐時間~~
(但這也是2011年,六年前的事...我也忘了價格了...搜李)

我不是香香迷,
但也滿喜歡這裡的『環境』

一上桌,就有小泡芙給你吃!!
 

 

老實說,我覺得這個泡芙
是這一餐,最好吃的東西!!
哈哈哈哈哈
所以我才說喜歡這裡的環境呀~~
因為 餐點好多都是冷的耶~~
就像我點的前菜,湯

喝一口~~冷der
臉真的都綠了
還好環境是美der

 

也有其他的前菜,麵包跟啥,
我真的也忘了
因為那份好像是我表妹的

 

氣氛很優雅,
如果跳過詭異的食物,
是會有法國女人的優雅!

然後慢慢的~~~
主餐來了!! 
是魚排!!
 

表妹點的,
好像是豬頰肉吧

味道就.....
可能是我還無法體會的米其林味道吧

接著就甜點、咖啡囉~~
杯杯是香奈兒經典的呢格紋

甜點有
熔岩巧克力~~ 這個也不錯!
好吃又體面!

 

 

也對我來說是『甜死人不償命』的
馬卡龍...
表妹覺得好吃啦..

 

當然,也少不了
名牌巧克力 
#香奈兒造型巧克力


很特別的經驗啦~~
想體驗,請挑中午!!
比晚餐便宜喔!

當然除了很多名牌精品店可以逛之外
也要有點文化小知識!!
你們得要會看這一棟!!


超過上百年歷史的歌舞伎座

是位於銀座的歌舞伎專用劇場,是東京地標之一
1889年11月21日開業以來,曾遭受火災、戰火,歷經數次燒毀、復興、改建,
現在的建築建成於2013年4月,為第五代歌舞伎座。

滿壯觀的

對面也有很多的糕點店!!
如果正值櫻花季的話~
妝點會特別『櫻花味』

 

 

如果你想要拜訪UNIQULO旗艦店的話

他也是在銀座裡面!
而且很大一間喔!!!
時空又要跳到我們日本尾牙的照片惹!!

 

這間分店非常的大!
然後我們去的時候,剛好又是感恩祭!!
這間又可以直接退稅
超超超超超便宜的~~
天亮進去,
出來的時候天已黑~~
非常之滿載而歸!!
 

 

如果你不想逛街,也可以到銀座隨便一間百貨公司,
找一間甜點店!!!
這個換成我跟我表姊妹的旅程惹!!
以前沒有當部落客的習慣,
沒有拍下餐廳名稱,
但餐廳就在百貨公司一樓~~

他們的栗子蛋糕,
很香
很好吃、非常綿密!

 

水果塔也非常真材實料

 

茶品也很有特色

咖啡味道也不錯!

謝謝表妹帶我們進來這

 

日本的甜點~
真的好吃耶!!

 

吃飽了,再來去走走喔!!
其實除了國際知名的寶格麗、香奈兒,
你們還可以去一間叫做 Dover Street Market 瞧瞧!
是川久保玲主理的~
裡面禁止拍攝,但每一個樓層,都非常有主題
一定要瞧瞧
重點是,他們頂樓,有個空橋,有連接到一旁的UNIQLO
上面,也很好拍~

 

而且頂樓還有一個 #神社

#三輪神社

是不是非常有意境呀!!

日本
『靜的力量』
真的很神奇

但是,因為太美了,
不自覺又玩起自拍來了

 

 

斷腿行,
繼續往雷門出發

 

這是一個觀光客必定造訪的行程!!

裡面也有很多的日本糕點可以品嘗
等於是我們的淡水老街
搬到廟裡面去的意思啦


除了挑幾樣順眼的來吃吃之外



如果是櫻花季,
記得也可以欣賞櫻花之美!
 



 

不過,
我覺得來到日本,
一定要吃章魚燒!!
通往地下鐵路上‧就有幾家
 


 

 

大家一起吃一個!!
因為我們接著要去吃
膠原蛋白鍋 
而且是吃到飽喔!! 叫做春夏秋豚

他在一個地下室裡面~

一上桌,會給你一小杯的水果醋

 

接著膠原蛋白鍋,上桌惹!!

 

現在勾勾的,但一加熱,他就會溶成水

料理方式很簡單,鍋裡面只有兩種東西
一個是讓你點到飽的 豬肉片~~


 

還有吃到滿、吃到好的
日本蔥苗、蒜苗

 

 

也有些精緻的小菜

 

 

 

自己選擇自己喜歡的醬料來調配

 

我沒有特別喜歡吃肉~
但這一家的豬肉,我覺得很甜!
肥瘦度剛剛好~~
不知不覺,這樣的涮涮鍋
也可以吃個一兩個小時之久!!

銀座行~ 大滿足!!
用我喜歡的這家轉角花店..
做一個小轉場~~
 

 

因為如果你想一邊吃飯,一邊欣賞東京鐵塔的話
可以到新光三越11樓
吃吃 #吟釀上州豚  
店名叫做『和心とんかつ あんず 』

回來上網一查,好像就是在台北東區開店
排到天荒地老的杏子豬排!!
未免也太幸運了



這家豬排店,可以看到小小的#東京鐵塔喔!

 

珈理豬排也很濃郁!!

 

重點是,
他有中文的MENU,
很方便~~

 

 

哈哈~~
日本旅遊真的是滿方便的!!



還有很多地方還沒去呢~~
下一站,帶大家去 #代官山

有罪進來台灣開分店的 #蔦屋書店

他旁邊的 #IVY  PLACE 這間餐廳真的非常棒!
還可以看看大和拜金女住的房子
都在代官山喔~~

東京行第一彈 築地市場連結
http://amelielin8888.pixnet.net/blog/post/92821819

東京行第二彈 就是這篇銀座連結
http://amelielin8888.pixnet.net/blog/post/93103225

東京行第三彈 五天四夜 Day2 1-1 代官山
http://amelielin8888.pixnet.net/blog/post/101658994


本篇出現店家名稱
#寶格麗下午茶

#香奈兒米其林餐廳
#春夏秋豚
#和心とんかつ あんず

 

如果喜歡我,歡迎加我好友
或著到我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喔
https://www.facebook.com/ttvlifefun/

 


 

arrow
arrow

    大腿粗女孩Am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