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在 #花博
瘋狂地吃了美味的 #POPEYE 地中海料理之後~
兩個小孩就吵得要去看 #POLI 了
本來以為要走很遠~~  還好~~其實就在中山足球場~~~

 

其實這次總共有三個展~
有 #Kitty #POLI 波力 還有 #小小兵

 

黑黑阿姨我其實比較想要看
#Minions 小小兵邪惡製片廠呀.....
你看,售票口這麼可愛啦
 

這些小子怎麼那麼可愛啦~~~~

 

但終究~~  現實˙總是殘酷的!!!
我們要面對的是這兩個只想看POLI的小傢伙

多花一秒時間拍照,
都對他們來說是非常折磨的小子們!!!!

男生是豆支,女生是蕊蕊!!!
中間那個是 少女媽媽!!!

 

好啦~~

那我們就進去小小的會場囉~~~~~~
真的小小的喔~  
但對小孩子來說,或許應該就很大了啦
這位『少女』已經先前有在 #ibon買票了
所以我們就直接去兌換卷吧!!


是的~~~
來看波力,不像小小兵那樣,
要先買票才能入場~~ 人人都能入場
但是如果想要玩這些有波力的遊戲

 

就需要媽媽手上的那些券!!!



還好這位媽媽非常的勤儉持家
先前有注意到 ibon 可以預購,很划算
一組120,有8張



所早早買好票,
只要到會場裡面的櫃檯換券就好!

這次波力展總共有九個關卡!!!
但是怕小朋友不見得全部都玩
所以先換一部份
預售票還有個好處,
還能夠換波力的鐵鉛筆盒

 

這樣小朋友就很開心惹!!!
愛不釋手

 

好~~ 那我們去闖關囉~~~
第一關~
是這個充氣溜滑梯!!

 

少女覺得小孩會怕,直接跳過~~
來第二關!! 

 

看起來很酷的名稱耶~~~
馬克工程車,一次一人兩張券
但對於沒有小孩的我來說,
知道遊戲的真相...還真的有點傻眼惹.......
因為馬克工程車....
長這樣............



對...你沒看錯...就是這個小一台!!
跟夜市一樣小一台!!
 

就這個小小的車.....
過山洞,轉兩圈,
這個任務一 次兩張券...
豆蕊是龍鳳胎,所以,四張券,一次就沒有惹!!


 

不過,小孩很單純
很天真,沒坐過雲霄飛車、子彈列車~~~
就會覺得這樣的火車,很威了
尤其過山洞,打招呼....
立馬就可以笑了.....


出山洞再看到媽媽...
簡直就是中大樂透~~

 


好,兩圈的時間,大概一兩分鐘而已吧~~
然後就沒搞頭了!!



所以我們要去別的關卡了......
他們很想去找羅伊玩!!!
因為羅伊的任務,是可以當救火英雄耶!!!!

 

但是媽媽看到迷宮兩個字,
外加大排長龍的隊伍...
立馬在找別的樂子去.
而我就趁機幫蕊蕊量身高!!
有一百公分哩~~ 外面吃到飽
要開始算錢囉......

 

豆子不肯照!!
但他願意開車車~~
所以......

但玩沒兩下就膩了~~
所以我們又去找新任務囉@@
好可愛的校車喔!!!
本來我以為這裡面肯定很好玩,又很划算,
一次一人只要一張券

車子的側身
也弄得跟美國的學校巴士一樣
非常可愛....

 

但進去....之後....
ㄜ......
這是一個讓小孩子看電視打發時間的關卡呀!!

 

帶『著很容易打發小孩、大人可以偷完手機,但冒著眼睛會壞掉的罪惡感!!』
這樣....
五分鐘過去了!!  不吵也不鬧

打了盹之後...
豆蕊要化身成為小小消防員囉~~~~~

滅火任務比較貴,
一人一次要四張券

龍鳳胎,八張券雖然沒了
但換來這身勁裝!!!!

好帥喔~~~~
他們的任務是,滅『紅燈』火!!

 

用水柱,拼命噴牆壁!!
就可以滅火、拯救住戶惹

先看看裝備有沒有齊全喔!!!

 

棒棒!!
消防帽帽、還有制服都穿好惹~~
順便PS一下,帽沿長的,是後面,短的是前面~~
帶反的話,家長會像這位媽媽一樣,被服務人員糾正喔!!

 

好...... 準備拉起水線,全力灌救...

 

A棟、還有C棟現在全面燃燒...
小朋友,加油喔!!

 

 

非常好~~~ 認真的表情~ 可以去當義消了!!!
不過在這邊可以提醒一下爸爸媽媽!!

看到兩邊的握把豆蕊都沒有握了嗎??
因為像他們太小的小孩,
根本轉不動握把,趕快去壓箱子,
他們才有力氣把水柱噴高高喔

 

真的是太可愛了啦~~
我覺得這個還不錯耶~~
可以訓練手眼協調~~~
雖然水線本身沒有拉好,導致很難瞄準~~~~~

 

但帥帥~~
我喜歡

 

這個遊戲的CP值滿高的!
大概有三到五分鐘吧!!
然後又有制服可以穿!!!
拍照超有趣!!
然後話說,
我今天的大衣,也跟POLI 未免也太合二為一了吧 

好藍喔~~~~~~~
媽媽跟阿姨吃飽都想午睡了.....
但他們還沒玩膩~~~
又想坐車了
換湯不換藥的小火車
一人一次兩張券




也是跟夜市轉一圈的小火車一樣....
所以我又沒有自己看關卡名稱
就只記得拜託豆蕊媽‧
一定要把孩子擠上第一節車廂!!!!!

這樣才有帥帥的照片呀




然後又是一個轉兩圈的遊戲~~~~~




孩子們呀~~~
你們真的有開心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會場還有三個遊戲,我們沒有玩到~
門口的充氣溜滑梯、羅伊的迷宮、
還有後面那個,
是一個球池...但 ....
球池對很多家長來說...
是細菌的溫床......
加上小孩子不好受控~~~
所以就沒有辦法拍照做紀錄了


做完最後一次小火車

我們就要跟波力說再見囉~~~~~~~
而且是火速地說再見,
因為是可怕的商品部~~~

快到我連拿起相機的機會都沒有
就被媽媽趕出會場....

 

波力掰掰~~~~~

 

我的小小兵 掰掰...............

 

下次...有機會......
我會進去看看你們到底多 BANANA !!!!!



花博一日遊~~~~
先到這邊,又告一個段落喔.......

 

我還會再來der....



我是黑 我是十樓房客 個人資訊

臉書粉絲團請搜尋

https://www.facebook.com/ttvlifefun/

arrow
arrow

    大腿粗女孩Am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