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沒吃過小龍飲食,別說你混過台北市八德路!!!!!

 

這家麵館在監理站對面的小巷弄裡面!!
每次到了吃飯時間,總是大排長龍

 

這家店最知名的就是他的 #怪味雞

 

 

那一堆綠~~ 不是海藻
這一堆綠就是怪味雞『怪的秘訣』秘訣~~

咬下去~~ 先讓滿滿的蔥油香佔據你的味蕾,
接著,吃到雞肉的清甜,
最後再第三種感受
就是辣油的香~~~
在嘴巴裡面慢慢擴散開來~~
天兒~~ 我又流口水惹

每夾一片怪味雞,
就是要夾上她滿滿的綠色怪物!!!
裡面的味道非常非常的豐富,
我覺得,裡面應該還有一點薑泥、蒜泥~~~~
不過這是他們怪味秘訣,
當然也不會跟你說太多

 

下一道大家必點的~~
就是瘋狂滷味拼盤囉~~~~~~~


 

看到沒~~他的大豆干~~~
滷得多麼的透,孔洞裏面~~
可是吸了『滿滿滿滿滿滿滿滿滿』的滷汁~~~~

你會想說,天啊~~那應該很死鹹吧....
NO.....還是有濃濃的豆干香!!
真的很威、很厲害
我不愛吃豆干的人,但我真的很愛很愛他們家的豆干!!
吃了超級上癮!!!!

第二推!  
滷大腸頭

 

他腸子我覺得輕的算是很乾淨!!
而且滷得夠透,
外層軟,但咬了幾口之後,還是有點Q度在
絕對不是那種滷到爛到很噁心的那一種!!

至於滷蛋跟海帶~~~
有人點滷味拼盤~~ 
會不點它的嗎!!!
海帶不是軟爛的那種~~
可是他的滷的也算是很透了~
 

 

真的很好奇耶~~~
他們家滷味的秘訣到底是什麼!!

反正來小龍飲食,你不點滷味~~
你這趟就白來啦!!

還有哪些經典小菜呢??


看著小菜圖卡,要點什麼呢??
怪味雞已經入袋~~
既然苦瓜挺營養的~~~~
那就來點一份嚐嚐吧

 

有沒有很像蔭瓜仔~~
很像阿嬤配稀飯的古早味!!
沒錯,就是那個味



有醃漬過的苦瓜,第一口咬下去,
苦味沒有那麼濃郁
甚至一點點回甘!
但由於我個人對於苦瓜還是有一點點瓶頸~~~
所以咬到最後~~
還是吃到苦瓜的味道了!!!

這次的主食,很簡單

點了炸醬麵

 

它的炸醬麵,
不是那種有濃郁甜麵醬香的那一種
比較偏肉燥的!!
所以,我還加了一點辣,再拌一拌
爽快!!

 

另外也點了,
小龍麵~~~
由於這實在是一道深在雲中不知處的麵名!!
所以就點了!!


阿姨一端上桌~~
挖災呀啦~~
小龍麵呀~~
​​​​​​​就是多了沙茶醬的味道啦~~~~~
所以,
一定要拌的徹徹底底呀!!!



沙茶耶~~誰不愛
吸一大口麵,
讓濃郁的沙茶香巴在麵條上面
用力咀嚼~~~
單純的美好呀!!!!

然後~~~
小龍飲食的辣
也相當出名,所以
各位觀眾
燈塄~~~~紅油抄手!!

 

它的餛飩,也是我喜歡吃的那一種
我很怕肥肉很多的餛飩
吃兩三個就會膩~~
它的瘦肉很多,所以對我來說,是很爽口的抄手




如果覺得紅油不夠滋味的人~~~ 
記得再去醬料台再拿一點辣渣油!!!!
用力拌一下,拌得紅通通

歐耶~~~ 因為它裡面還有豆芽菜
跟青菜,少一點點吃辣油的罪惡感!!
哈哈哈哈~~

另外我還點了蛋花湯~~
古早味到底呀!!!!

 

親愛的大家~~~
再看一次滷味拼盤的照片!!!!!!

 

這真的是滷味小吃中的極品呀!!!!!

 

店家資訊 小龍飲食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南路13巷31號 


捷運: 松山線 南京三民站,還得要步行五到十分鐘~~
 

電話:  02 2768 5661

營業時間:

星期一到星期六(11:00-23:00)
星期日   (11:00-22:00)


我是黑 我是十樓房客 個人資訊

臉書粉絲團請搜尋

https://www.facebook.com/ttvlifefun/

 

 

 

arrow
arrow

    大腿粗女孩Am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