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統計,開場幾行是最重要的!!
這篇保證讓大家看到很多大明星 包括王菲的女兒 竇靖童 、柯鎮東、林強
還有雷諾探長的大敵人 顏同-- 秦沛 !

先獻出我跟香港大明星 的合照!!!!

各位觀眾--許冠文!!!

 

他人真的超隨和耶~~

本來都一直遠遠的偷看

但最後我悄悄的問他說 ,請問我可以跟您合照嗎??他立刻說好!!

我最愛他的神算鯊鯊鯊
為什麼有機會看到許冠文呢

這是工作的大確幸了!!

這是一場金馬獎典禮前-金馬酒會會場
我已經連續好多年有幸可以在這裡收錄他們頒發
「費比西獎、觀眾票選最佳影片獎」的部分
然後加工之後變成在典禮上播出影片

今年金馬酒會會場在東方文華!
除了許冠文,我此生不知道有沒有機會見到王菲本人
但至少看到她女兒 竇靖童

七月與安生~
相當酷帥!!

還有!!顏同!!!  顏同耶!!!
一言九鼎的顏同 秦沛
 

還有柯鎮東以及林強..低調到很難拍~~ 一直被擋住

其實,每年都是這樣偷偷拍,畢竟是工作

真的很怕被罵公器私用..但這麼多大明星,你不拍嗎???!!!!!
然後抓到以前有小小認識的納豆! 來一張近一點的!

 

今年酒會舉辦在東方文華!
真的很美的一個地方,因為我今年拖國小同學的福!

來這吃喜酒了!!  





通常喜酒都是在B2
開場之前,都有一個很大的酒會空間!!
 

 

場地之大,今年的金馬酒會還改成用「buffet」
你會看到很多人在這邊排隊拿菜,包括一些電影明星們


也有啤酒廠商熱情地找我們喝一杯!!!
荔枝口味、水蜜桃香的啤酒耶!
姊也是醉了~~ 所以糊了...


很有趣!!!!

我覺得來到東方文華一定要去的地方!!
是廁所!!! 哈哈 哈哈哈~~
很好拍耶!!!

 

你沒看錯!!
這個鳥籠的左右兩側,就是男女廁所!!
是不是超有FUl

 

男廁進不去啦~~~
但給你們看看女廁,也是很富麗堂皇耶~~~



 

這一面是洗手台的鏡子

廁所走廊底,也有一一面!!

 

我覺得很有愛麗絲夢遊仙境的感覺~~~~~~~
東方文華是偏黃光的,
所以我覺得膚質拍起來,都很不錯
大概是因為朦朧美吧~~ 哈哈哈哈哈!!!!

吃飯的場地跟我們婚宴的場地,都是同一個!
所以我混在一起,讓大家一探究竟囉

 

場地是屬於長方形的, 這張照片是面對舞台的右手邊
你看桌牌都到46了,所以五十幾桌,沒有問題!!!!
服務生面的壁,是進場的門口!!!!



婚禮當天,我們坐在入場紅毯的左側!!!!
而我的國小同學婚佈也超浪漫的~~


每一桌都有一個熱氣球!! 場燈全亮的時候,是這個模樣

國小同學趁機聚會,真的是拍不停呀~~

然後,一進場,桌上就開始有好多美食惹!!!
我們都以為是小菜~~ 猛吃,我也沒拍!!
結果,那些全都是喜宴的正式菜色了

搜李 都沒有照片~~
他的牛腱滷的,超入味!! 很多汁、但絕對不會柴,很嫩很嫩!!
海蜇皮也很有咬勁!!  但很抱歉~都沒有照片

菜單..倒是有來得及拍!!



.... 拼盤一直上到牛毽子肉,,,剩下就是單一一人一人的份了
這也意味著,來東方文華吃喜酒,不怕餓肚子啦!!!
大頭們愛講多久,就講多久啦!!!

 

秀出我來得及拍到的幾道菜色!
 

蟹腳南瓜盅佐炸饅頭~~ 哈哈哈哈!!
味道很香~ 蟹肉也很紮實

 

小龍蝦~~~ 也好好吃,味道很鮮!

 

他們的湯圓,花好月圓,是這樣圓的~~~ 所以
自己吃就好了,別留下來整人了!
有點像是客家麻糬那樣,加上芝麻粉花生粉~~
一口咬下去~ 連同花瓣~~~ 多了花香,很有趣!!

 

 

我是包女方的紅包!! 如果有做Nu Skin的人,肯定幾乎會認識他們!
呼喊他們上線!!  但我就是習慣叫他淇!!
國小、國中同學,二十多,快三十年的友誼...
但高中之後,就無法再當同學了,因為她優秀的考上北一女、台大!

 

 

很威的婚紗!!是的,我又哭了~~

 

 

熱氣球漂浮半空中的原因,是因為壓了一瓶紅酒!


紅酒一開,熱氣球就升空了

 

 

座位卡也很用心~~ 這個一看,就是她的筆跡,字超美!!


恩亨~~我的綽號,不是一直都是黑,
小時候,我叫娟......

 

 

東方文華很浪漫的婚禮~~~ 
 

 

像是同學會的婚禮

 

 

很多大明星到此一遊的東方文華

 

 

我的兩晚東方文華之夜........心得感想是...
包多一點!! 很值得!!
很好吃!!!!
很好拍!!!

 

 

arrow
arrow

    大腿粗女孩Am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