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DER.......
day2
黃金公主號跟 麗星郵輪不同的是,黃金公主號第二天先前往沖繩,第三天再去石垣島 !
所以大家第二天白天還有很多時間,待在船上,
一家人在怎麼要好,也應該多少會分開吧
那通訊的方式,就更重要了

立馬先跟大家說說,該怎麼利用手機連絡同夥!!!
其實就是要透過Golden Princes的內部網路

1475381962558.jpg

大家在出發前,
應該都已經打開飛航模式了吧
現在再去打開WIFI
找到 Golden Princes的網路

1475381934107.jpg
接著打開Chrome
搜尋 Golden Princes
進入他們的官網
然後進行一個『登錄』的動作 !!!!!

1475381989300.jpg


這個官網很方便,
可以讓你看見每天有什麼活動,甚至可以設定提醒之類的!
登錄就慢慢依照他的指示,
然後它會需要你房卡上面的數字,
慢慢登錄就對了
完成了之後,它就有上面一牌顯示即時通,

1475392246893.jpg

就可以透過那個跟船上同樣也有登錄的人通話!
它可以拉群組,
但缺點是沒有警告音,
所以要不定期查看
加人的時候,也要小心不要按到封鎖...
我沒有拍到太詳盡的登入方式,如果大家覺得不太清楚
也可以在網路上打關鍵字「 黃金公主號 船上通訊」 參考一下!!


好第二天我怎麼規劃的呢???
因為現在已經有即時通了,所以我早上單獨行動,
先去健身房跑跑.... 用滑步機,
還有一點槓鈴降,
在船上滑滑步機,
感覺真的很酷,
IMG_6400.JPG
因為有時候如果有大浪來,還是會晃一下,
所以更有挑戰性
重點是,可以看著海奔馳的感覺,真的很舒服,
不騙你們
有運動習慣的人,
一定可以帶運動服還有運動鞋
真的很值得!!!!

如果有一群小孩子的這時後也可以在船上游泳池玩水
因為他們有帶水槍,所以早就玩瘋了
S__24895501.jpg
大人們其實可以很放心,
因為他們「每一個」游泳池,
都有「健美、年輕」的阿朵仔救生員!!!
養眼的!!!!
(照片的成人..就是一般人..不是帥氣救生員...搜裡......><.............)



那我跑跑完之後,稍微沖洗一下,就會先看到那霸機場,
IMG_6416.JPG
是的,沖繩到了,碼頭也在旁邊,在這邊也要提醒大家
很多人會跟你們說,
你拿你的胸牌,
給計程車司機,
他們就會知道帶你回碼頭

那我跟你們說,那就大錯特錯惹,
司機們沒有一個聽得懂的!!

所以,要記得 我們是
若狭 碼頭 ,八號碼頭   8号若狭バース」  
Wakasa New Cruise Berth   No 8
如果還是怕出錯,
下船的時候,記得拿一下小地圖!!
還有呀!!!!
下船之後,
千千萬萬,千千萬萬,
不要浪費時間在碼頭邊等計程車!!!


多走幾步路,出了碼頭,
到大馬路,不會太遠,五分鐘左右,
老人家可以承受的了的腳程,
所以,這些事情一定要記在心裡頭喔!!
不然等計程車要至少要一個小時!!!!!


沒錯,坐郵輪,
也是要花很多時間在『等』這件事情上面
船上上千個人,
下碼頭,也是要分梯次的,
船靠岸,到我們能下船的時間,
有一個多小時的時間,
多到我們還回到貝里尼主餐廳
悠閒點餐吃,
我覺得魚排很不錯,我不太愛吃魚排的!
但他們的很不錯,
我全吃光惹!
IMG_6417.JPG


下船時候,還是要辦理出關手續的,
如果有老年人,是有快速通關的,
年輕人是可以協助老人家,然後一起出關,

這也是一個小攻略!!!

然後我姑丈在下船之後,
看到船公司人員打扮成貓王的模樣,
想幫你拍照
他不答應,一直走,
他們是會追上去的,
所以大家就乖乖地給他們拍一下吧!!!
哈哈哈哈哈


記住喔~~千萬不要傻傻排隊等計程車喔!!!
走出碼頭到大馬路,在坐車直接通往國際通!! 


我們是老人團,腳都沒有力
所以就算沖繩有厲害的
居酒屋 目利きの銀次 新都心店
OUTLET’暖目拉麵
目標也只能是,國際通!


IMG_6421.JPG

那邊有藥妝店、牧志公設市場,
上計程車可以跟司機說,

要道星巴克,驚安的殿堂。


IMG_6423.JPG

那個路口很大,附近也就有藥妝店了
「大国薬妝」


我們本來是想在牧志市場好好吃一頓的,但偏偏我們去的時候
是他們的 『盂蘭盆節』也就是他們的日本鬼月
所以不管是鰻魚飯、還是生魚片,幾乎都沒有開
所以拍照就走,大殘念!!!


IMG_6426.JPG
走去哪,
老人團,最想要的,就是去買藥了
所以再走回大街,
就是面對星巴克,激安殿堂在你左手邊的話

大國藥妝
就在你們的右手邊,走幾步,
看到招牌橘色底,藍色字,
再進去巷弄裡面
(1白木屋招牌那一棟紅色的,一樓就是星巴克)

IMG_6419.JPG

很快就到了,
我們買到連NHK都來採訪惹....超可怕!!!!
店裡面都有會說中文的,別擔心!


IMG_6430.JPG


大人要買藥,我要買吃的,
所以我們就在進去激安的殿堂
一樓就是超市,
我買了很多很多黑糖、還有最重要的
石垣辣油,超好吃的!! 而且我買激辛!!
(激安的殿堂,一罐大概是九百六日幣,我沒記錯得話!!)

 

公主來惹_2563.jpg

公主來惹_9110.jpg




一點點就辣的好過癮,
只是想吃辣香,不想太辣的,
就選上面一個點的就好!


激安的殿堂裡面賣的紅芋塔不是最有名的,
有名的叫做元祖,有專賣店的
你們找一下,
激安的殿堂,是可以退稅的,
但是還是要先正常結帳,然後再退稅

把東西買齊了,老人們終於安心了,
肚子也餓了,所以帶他們去吃沖繩料理

我們選的這家叫做「ちぬまん」 
是朋友推薦的,
也有會說中文的店員!

IMG_6440.JPG

IMG_6445.JPG

IMG_6447.JPG



沖繩料理口味也滿靠近台灣口味
海葡萄,大家一定要吃吃看,很像脆脆的魚卵
牛舌也很嫩,萬巒豬腳也燉的很入味
牙口不好的姑姑姑丈們,也吃得津津有味
還又再點了一份!其他就是生魚片之類的~
便宜又大碗啦!! 值得來吃一下!!!!

IMG_6442.JPG

IMG_6444.JPG

IMG_6446.JPG




我們吃飽了,姑姑們又累了。
他們就坐計程車回去了!
記得,要說 
若狹碼頭 八號 碼頭 
不要再拿胸背帶了喔!!
我跟我爸繼續走走逛逛!


IMG_6471.JPG
其實也就是大家遊記裡面會看到的

雪岩冰! 記得要撒粉!!! 
還要跟帥氣的店員拍照!

IMG_6461.JPG

IMG_6482.JPG



還有很多風獅爺,拍起來也很可愛!
 

IMG_6453.JPG

IMG_6657.JPG


當然還有沖繩限定的年輪蛋糕!!黑糖口味喔!!!
但是因為我爸不愛在日本買電器,

所以.......
我們就錯了買
電器的機會,
因為坐郵輪是沒有行李重量限制的
所以很多人買了 
水波盧、掃地機器人、吸塵器、泡麵!!!
我們就買了這幾小袋,簡直就是小巫見大巫!!!
也提醒大家,
因為今天買了,上船就入關了
所以大家就可以把這個免稅袋子拆了!!!



IMG_6483.JPG
IMG_6486.JPG

回到船上之後,
可以再去餐廳一次!!


IMG_6488.JPG
這就是香檳王本尊吧!! 
哈哈哈哈哈!!!
船上大概五六千,聽說夜店要一萬多塊!!
所以,
可以買回台灣保值一下!!


IMG_6487.JPG

第三天,石垣島又有什麼得吃得玩的勒~~~~
要小心走什麼冤枉路,記得

下一集,一定要收看喔!!
IMG_6424.JPG

Day1 複習
http://amelielin8888.pixnet.net/blog/post/541021

前進 Day3.4
http://amelielin8888.pixnet.net/blog/post/4045237

我是大腿粗女孩
我是黑 我是十樓房客

痞客幫
http://amelielin8888.pixnet.net/blog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tvlifefun/ ​​​​​​​

arrow
arrow

    大腿粗女孩Am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