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運動上教練課,

來個超紮實的 肌力塔巴塔 又吊單槓~~ 

 
整個身軀從脖子以下到膝蓋以上,酸得不得了

穿脫衣服、甚至走路、上廁所,

 

想要抓頭髮都是一種折磨

真的是
# 藍瘦 香菇 呀~~

所以朋友一個呼喚  來吃!!
立馬答應惹~

本來朋友要去市民大道的出一張嘴
但等待時間看到隔壁的娘子韓食
燈光美、氣氛佳、又有位置
還考慮什麼~ 立刻進去吃啦 

 



  
瞧瞧這個五花肉,是不是超級厚實的!
而且,店員還會幫你烤喔~~ 
想吃燒烤又怕全身臭臭的女孩們
別猶豫了,就是這家惹

  
而且小菜的選項也很多,
有海帶芽、甜不辣、花枝腳
辣筍子、龍鬚菜
辣白菜、小黃瓜
還有個香油椒鹽小香菇
全部都可以續! 我跟我朋友龍鬚菜是一直又一直續點
因為 很 清 爽 ~~

他們點餐方式這樣的
看你有幾個人 兩到三人分有一個套餐

三到四人也有一個套餐 

  

有點像是去石垣島吃燒肉那樣的概念!
不一樣的是!
他還有一鍋超豪華泡菜海鮮鍋
  
怎麼說超豪華呢!
除了基本盤的豆腐、青菜、蝦子之外
他還有一份辛拉麵、取代蛤蠣的淡菜、花枝、年糕
重點是
他有螃蟹耶~~~~

我跟你們說,在這麼多的海鮮加持之下
那個湯頭真的 超級鮮甜 的
這麼多料理,兩人份 980 !!!
是不是 算划算!
  
當然吃不夠,肉或著菜 
也都還可以另外單點

此外他的生菜包也很豐富喔~
除了包心菜之外,他們還有韓國特別帶回來的醃白菜
紫蘇葉、紫萵苣
這些生菜全部都可以再續喔!
為什麼沒有照片對不對
因為,一下子又吃到肚子裡面去了啦....
哈哈哈哈哈

我個人覺得,
有紫蘇一整個配肉吃下去
超級解膩的 
因為紫蘇本身就有種清爽的味道
再咬下燒肉~
不但不會搶掉燒肉的味道
紫蘇 醃蘿蔔再繼續在嘴裡散發香味
食慾又開惹!!
完全不會有吃肉很罪惡的感覺!!!
  
他們燒肉是用鐵盤!
一開始他們會先把烤盤加熱,
角落會放上泡菜還有豆芽菜
接著還有蒜片、洋蔥、杏鮑菇
最後就是主角 厚實的「五花肉」啦!
他們都會幫你烤
幫你切成一小片一小片
第一口可以直接吃原味包生菜

不然也可以加他們特殊的醬料~
但是我幾乎沒甚麼用到這個醬料
因為燒肉配上紫酥,就讓我一口接一口惹

你問,為什麼泡菜鍋只有那一張照片呢??
因為太好吃惹,所以一熟,又立刻被我們吃光光


哈哈
  

下回大家下班,想要相聚,吃燒肉

  

可以來這邊走走喔!!!!
畢竟你們也知道,吃到飽的燒烤 跟單點的肉質
Q彈度、厚實度 差多少呀!!!
   

 

arrow
arrow

    大腿粗女孩Am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