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
 我狠下心來去做牙齒 #冷光美白 了!!!!!  Check it OUT!!!
 


再來看一個更可怕...ㄜ...應該是說
更明顯的比對圖.....之前之後,差了四階耶!!!!!
原貌根本就是老菸槍的顏色呀><...........


 

怎麼那麼厲害!!  抹紅唇笑起來都有自信多惹!!!



 

不然以前畫紅唇,超可怕,跟安海瑟威開雙框你們就知道惹!!!!!
安海瑟威是這樣~~白皙美麗~~!
而我紅、反而讓牙變更帶黃呀!!!!

 


看來決定!狠下心、做冷光美白,是正確的抉擇呀!!!!!!

這次選定的是台北市永春捷運站附近的「#維京牙醫」
很多媒體的同業都有去這間牙醫診所
給 #吳大維 醫師看牙 
舉一個最有圖有「正」據的



三立主播王飛飛!!

從拔智齒到洗牙~~ 大家都很滿意~~~~
詳細介紹店家位置之前, 一定要先跟大家分享冷光美白的過程啦!!!
這次用的冷光美白儀器是這台!!!!!!


是不是超有質感der !!!!!!!!!!

 

簡單來說,
冷光美白的就是要靠「過氧化氫」的美白藥水、配合上冷光作用
把沉澱在象牙的沉澱色素代謝出來!!!!!!

每個人沉澱的東西都不一樣,所以,效果如何~~只能跟你說!!!!
至少一定一定一定會比原來的白!!
我就是眼睜睜的好例子呀!!!

 

那我們就來冷光美白吧!!!!!



殘忍的一刻要來了~~~~
得要先給大家看我的黃牙齒惹!!!!

 

黃不黃~~~ 黃不黃~~~~
黃死了我才沒抽菸哩,應該是咖啡、茶、牙刷太少惹的禍

冷光的過程很簡單,先簡單概述!!
先稍微拋光、~ 接著 塗抹牙齦保護劑、然後上藥劑、
照冷光20分鐘,照「兩次」,就白皙亮麗囉!!!!

來! 先拋光吧!!!
 

拋光的目的,是移除牙齒表面的色素沉澱垢!! 
不會痛、不會痠,畢竟不是洗牙!!!!

接著我要塗抹牙齦保護劑
原因是我刷牙都太用力了!
牙齦有點萎縮!!!!! 所以得要保護一下
薄荷綠的那一層就是了!!!!



吳醫師溫柔提醒! 如果有牙周病的人,得要先治好牙周、才可以做冷光美白喔!!!!
他不會亂賺錢!!  也建議是成人才做冷光美白

接著就是要塗抹藥劑了!!!!! 
用一個很像針管的東西,觸碰齒面!!



這種藥劑的用意,就是一種過氧化劑,結合了冷光之後
會帶出滲透到 象牙質 的色素!!!
而用什麼樣的藥劑,也是好醫師把關的關鍵了!!!!!

太劣質的,可是會傷牙的!!!(所以有些人買DIY美白,最後上醫院急診,關鍵也是在這)

做到這邊你應該會好奇,這麼多藥劑,有沒有怪味道呀!!
郎客呀~~~~ 沒有任何的藥水味,或著怪味喔!!!!
不像染頭髮一樣...還得忍受一個味兒!!
塗抹完成!!!

戴上護目鏡!!!!!!

發配冷宮~~~  
啊不是~~~~是發動冷光!!
 

吳醫師說!!
基本上,想要美白的人,如果還可以忍受嘴巴這樣張開開!
沒有不舒服的話,他都會照兩次 
兩個course,一次二十分鐘
這樣效果比較好!
 


所以我們就眼睛閉上,睡覺,
等二十分鐘,看看第一次 會有什麼變化吧!!!

 

放心~~每個診療間都有音樂、也有電視!! 不想睡覺,也是有娛樂的
 

 

二十分鐘到惹~~~~  藥劑跟冷光發揮功效惹~~
藥氣冒起了黃色泡泡,先清除一些些,好讓大家比較看看
 

 

看到起泡的藥劑得實後... 老實說,感覺爽爽der~~
對我來說,
就像是去搓澡,搓出那些皮屑的感覺一樣
給你們看看側面

吳醫師得要把這些藥劑全部清除、再塗抹第二次藥劑~~~
所以咱們就可以好好看第一次美白的成效囉!!!
 

 

有沒有!! 立馬白了一次了,效果很明顯耶!!!!!
殘忍雙框又來惹

超明顯得呀~~~~~
看到這裡,已經覺得這筆錢,肯定很值得花了對不對~~
總共這樣藥做兩次喔!!!!!

 

第二次已經得心應手的可以偷看鏡頭了!!!
照光的感覺是什麼呢??
其實,就像是有一股溫溫的~ 溫溫的光 照著你的嘴吧&舌頭!

你說兩頰有多酸,但其實也還好,因為撐的器具,張口器,應該是矽膠吧!
所以軟軟的,但是有彈性,就放鬆就好~~
如果醫生有再多請一個按摩師~保證更好睡!!

所以又一個二十分鐘過去惹~~~~
照剛剛的流程,吸掉那些起泡的藥劑

我玩美的黃金比例笑容要登場惹!!!!!!

 

媽呀~~~ 真的很滿意耶!!!!!

再看一次前後比較的圖片
 

 

這個就是冷光美白的神奇功效啦!!!!!
白了四階!!
用那個牙齒色板來比對,本來是3M2 變成2M2
天呀!!我到底喝了多少咖啡呀!!!!!!!
而且經過這一次冷光!!  我終於擺脫黃板牙了!!!!

大方塗紅唇也不怕了啦!!!!!
 

 

那維京牙醫到底在哪對不對!!

搭乘捷運藍線、永春站四號出口,一出來,往康是美、7-11 方向走,
一過7-11,右轉,經過一個很熱鬧的小市場,走到松德路,在右轉
從出站走診所,不到五分鐘!!!!

交通這麼便利,不選這家,我選哪家!!!!


 

 

窗明几淨我喜歡~~
進門就有帥醫師、俏護士 心花開

總共有三個診療間!

 

也有消毒室

高溫殺菌器具

 

也有X光der, 
大台的是電腦斷層掃描,適用於植牙手術評估!

 

這個小台der

是根尖X光機!!!!

仔細看牆面,吳醫師也有上過媒體耶!!!

相信我,這個真的很不簡單,多少醫師私下口沫橫飛
一看到鏡頭一句--> 分 .  五 . 句
很痛苦


拔智齒是他的拿手,拔過的都說讚又快速!
強力推薦的,也包括我可愛的同事,周璟瑜

他上次智齒發炎,痛得要死,
但聽大家說拔智齒很痛,而且可能會變豬頭~~
結果我就推推吳醫師給她,她說躺下去沒過多久
智齒就拔起來了~~
她跟朋友對話有紀錄~~





不過她有Ps說,十秒是浮誇了點,但就是很快啦
快到她很開心的跟外面的小朋友說
叔叔動作很快又很溫柔,你放心
 


有小朋友看牙齒看到都愛上大衛叔叔

 

 



拔牙齒也這麼厲害,因為吳醫師擔任過
台大、三總、亞東 的口腔外科主治醫師
任何口腔內的疑難雜症都可以交給他!

就算你有水平智齒的困擾~ 也不要怕!
交給他就對了!
或著你想植牙! 他也會給你最良心的建議!!!!

 

來這邊看牙是很放鬆的,因為裝潢布置很溫馨,
 

 

 

 

只是
各位觀眾!!!!!
你看~~ 我又坐回椅子上去惹,還搞了一個這個!!!!

 

是要幹啥的哩!!!!!!!!
是不是要矯正牙齒呢??!!!
拜託,一定要看下回分解!!!!!

因為還要居家美白,才能夠讓這個維持的長長久久呀!!!!!!

居家美白分享在這邊
http://amelielin8888.pixnet.net/blog/post/69546655
​​​​​​​

店家資訊
 

維京牙醫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德路60號一樓 

捷運:板南線 永春站四號出口

電話:  02 8780 2819

營業時間:

星期一到星期五(09:30-21:00)
星期六 (09:30-13:00)
每周日公休

網路、臉書 關鍵字搜尋 --
  維京牙醫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大腿粗女孩 我是黑 我是十樓房客Amelie 8888

大腿粗女孩Am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訪客
  • 水啦
  • Joshua
  • 感謝您的分享,歡迎您有空光臨小弟格子踏青喔!
  • 好喔~~立馬來看看

    大腿粗女孩Amelie 於 2017/01/18 21:1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