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沖繩限定的料理之後......
我們要前進石垣島了!!!
相信大家昨天該買的,都已經買好了吧!
因為石垣島~~真的很沒什麼!!!
就是 吃!!!
而且,下船時間相當的耗時間,
所以上午簡單吃個早午餐之後,
建議大家,
一定每天都要去船尾走走看看
這樣看海給太陽曬,好舒服,
雲朵也超可愛~
看我獅吼功!!!!!! 
IMG_6531.JPG
ㄜ不好笑沒關係,
我自己覺得爽就好~ 哈
接著我就帶姑姑們參與船上另一個
相當受到大家歡迎的免費活動
 

「拍賣會」
IMG_6529.JPG

其實我想去,是為了免費的香檳酒~
但疑似晚了一步~~沒喝到...殘念!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會場入口,他會要你填一些資料 ,
像是 房號等等
然後她會給你一個大張的號碼牌
那個也是抽獎的兌聯
是的...就是我姑姑們手上拿的這一大張惹!
黃色的便利貼,
是你看上哪一幅,可以貼上去~~
參與競標之類的
IMG_6530.JPG
鑑賞完畫作,他們就會開始拍賣會,
幾乎每一個畫作,都不便宜!!!!
都是大師的畫作,所以真的有人特地來買畫!
不要懷疑! 
我們坐著,姑姑是認真看畫,
我是想等我的香檳酒呀><........
為何不來....然後
莫非傻人真的有傻福嗎??
本來要走的,
但位置太前面怕尷尬,就在坐一下
沒想到等到抽獎
偏財運向來很差的我,
竟然,拍賣官喊到我的號碼
23號!!!
歐我傻惹~~~
 就這樣免費一幅畫入袋惹!!!!!

IMG_6653.JPG
姑姑選了一幅,
就是這幅 雙人椅、兩個紅酒杯,
一起望著海的愜意畫作
可是,
還是要叫表哥來買單!

IMG_6649.JPG
不是免費送你畫作嗎?
當然沒那麼好康,
還要付差不多一百塊美金的運費!
而且還要自己裱框~~哈哈
但是媽媽喜歡,
兒子可以不買單嗎?!!  
哈哈哈哈哈

鴻運當頭的我,
樂著樂著,
ㄟ,下石垣島的時間也到了!
IMG_6536.JPG
有沒有看到,運輸小船到了,
這也表示,我們黃金公主號,
真的太大,無法靠港

我們得要搭他們的救生艇
當接駁船下石垣島,
朋友呀~~~  
這真的又是一個浪費時間的故事!
他們會分梯次,
告訴你下船時間,要你在劇院等叫號,
我們兩點左右開始進去劇場,
我都睡了一輪醒了
眼看三點多了,
才快到我們下船而已......
真的是有夠久的,
然後因為是他們的救生艇,
所以建議大家,
最好坐在他們進船的那兩排
也是船長下方的這個位置

IMG_6538.JPG

不要坐在船頭,或著船尾,因為,
我們去程
他忘了關窗戶,水,全部都噴進來啦!!!

哈哈哈哈哈哈!!!!!

接撥船大概十多分鐘就靠港邊了,很快
但是下船時間實在是太久惹,
我跟老爸興高采烈地一下船,
就去問服務中心
我們想要吃這家,
食尚玩家大推的石垣牛!

IMG_6539.JPG
唯一的目標!!!!
他們跟我們說,走路就會到了,五分鐘

昨天被沖繩島的計程車嚇到了,
當然就走的呀!
真的很近、店家招牌很不起眼,我們還走過頭~
等到了大門口時,又是一個殘念!!!
因為,就差這麼二十分鐘
餐廳進入午休時間惹~



各位觀眾! 這也是我要提醒你們的小祕訣呀!
日本人真的很準時,說休息就休息的............
該何去何從呢~~~ 

攔了計程車司機雞同鴨講,
問說可不可以去搭玻璃船,
時間充不充裕趕在四點之前,
回到原地,因為六點要開船~
講了大概又十分鐘之久吧!!
終於了解計程車太太他要說啥了,
可以包車,但是,時間會太趕,來不及
最後跟我們說,
走路去市集就好~ 也別坐計程車惹
三點到四點,太陽又超大,那就走吧~

沒想到,轉角遇見牛!!!
IMG_6542.JPG
哈哈哈哈
是石垣牛漢堡店啦!
雖然不是鼎鼎有名的石垣牛國家認可的
但可以吹冷氣,不吃白不吃!

ㄟㄟ~~真的好吃耶~~
你看我爸都不給我吃!!><

IMG_6543.JPG
石垣牛肉堡,
真的好JUICY喔~
咬下一口肉汁大噴發~
我個人覺得比 in-and-out 還Juicy十倍以上...
ㄎㄎ  

吃完了也不好意思再賴著,
再往市場走,
這回買了好多包石垣牛料理包

IMG_6546.JPG

IMG_6547.JPG


回台灣也吃了,
個人覺得,
有國家牧場標章、最貴的那一包,

肉汁最香,但肉最柴!

IMG_6548.JPG

石垣牛調理包體驗餐_912.jpg


哈!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也進去像我們東門市場的市場瞧瞧,
IMG_6549.JPG
天啊,石垣牛的花色,真的很誘人耶~~
等等的燒肉,一定不錯兒,

然後提醒大家,

從這個小市場再往後面一條街走,
會有這樣一個超特別的開放式小屋,
千萬不要錯過

IMG_6586.JPG
這個小屋,我
很少看到有人介紹,

但是他完整呈現日式家庭的樣子,超好拍
又免費、我爸都變得會看日本報紙惹
 

IMG_6556.JPG

IMG_6559.JPG


廁所也很乾淨! 哈!
一定要走進來瞧瞧喔!

然後大家說,
石垣島這個街景設計,
也是特色之一,
IMG_6590.JPG

那就到此一遊,

咱們去吃石垣牛燒肉吧!!

IMG_6592.JPG

IMG_6594.JPG

我跟爸爸兩個人~ 
所以我們就點兩人份套餐,
兩個人加起來
11400日幣,
相當於 3500台幣


牛的部位從牛舌 到牛肩夾 什麼都有
千萬別吝嗇,一定要點飲料,

因為他們真的油花很多
IMG_6600.JPG
一定要配啤酒、可樂、好爽快!

不過他們配的檸檬就那麼一片,
如果你要加點,還要錢的喔!
 

吃飽了,可惜沒肚子了,
所以回到港邊,才發現
當地最有名的漢堡店,
就在港口對面第一排的商店街


IMG_6604.JPG
真的也超級香的!! 

拍假的漢堡>< 也是到此一遊!!

朋友呀~~ 
有些人會說:石垣牛一般般
但我覺得真的很不錯耶,
如果你們沒有行動不便的家人
一定要下船吃一吃
然後,
要跟這個國家級的拳擊手銅像拍照

IMG_6606.JPG
來石垣島才有意義啦!!!

回到船上,
今天是船長歡送之夜,
大多的餐廳,都有一些小表演,很熱鬧的!

IMG_6633.JPG
中庭還會有氣球天女散花~~
黃金公主號,也差不多告一個段落

這時候你一定會想,
ㄟ,
說明書不是要你們把行李拿到房門口嗎??
親愛的大家,如果你們行李不多,
是不用拿出去的,也是可以自己帶下船的

不然下船,還要跟大家找行李,
也不見得方便啦
睡醒,看到基隆港,假期結束惹
拿著行李可以到餐廳等,
他們有準備咖啡,茶水~~~~

IMG_6638.JPG

IMG_6641.JPG

下次
有機會
聽說,阿拉斯加的黃金公主號,風景更厲害~~~
或許~再找個三五好友,再一起出發吧!!!


Day1 複習
http://amelielin8888.pixnet.net/blog/post/541021

Day2複習
http://amelielin8888.pixnet.net/blog/post/617044​​​​​​​

 

我是大腿粗女孩
我是黑 我是十樓房客

痞客幫
http://amelielin8888.pixnet.net/blog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tvlifef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腿粗女孩Am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