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某個星期三快下班的時候
那位慫恿我買潘海利根的Top Sales ,也是同業、主播
突然臉書傳訊息給我說
ㄟ  小黑~~
他認識的酒商,有一個品酒活動

    五杯 五百元!!!!!
五杯才五百元!!!!!!!

你要不要去~~~
網址一傳來,就在我們公司附近,中崙高中附近,你去不去~
當然去呀~~
超近的、五杯才五百!! ㄎㄎㄎㄎ
下了班,立刻拔腿狂奔

於是我就認識了這家 跳舞大象葡萄酒專賣店!
這是一個很舒服的小環境!
沒有Lounge Bar的奢華裝潢
但就是很舒適、很像回家坐著舒服聊天的感覺
吧檯不大,但,老闆人很好~
就算你什麼都不懂,他都很願意跟你分享紅酒的知識!
 

 

跳舞大象是一間賣西班牙紅酒、白酒居多的酒莊
有一說,西班牙酒的味道是比較直接的!
而且西班牙葡萄酒歷史會這樣的久遠
好像是跟十八、十九世紀 根瘤蚜吃光光了重在法國的葡萄樹
而西班牙跟法國很近,所以,氣候也很適合
所以就開始把西班牙葡萄酒發揚光大惹

 

 

 那接下來~~就開始我們爽爽的 五杯五百的品酒饗宴惹

 

 

 

今天是這五隻來自西班牙的酒 一白  三紅 一香檳  

 

 

第一支白酒是這一支!! 尋愛白酒
我喜歡他的味道 
沒有浮誇香味
甜度也不是那麼明顯
不過它在嘴裡面散開白酒香氣、很順口!!
偶喜歡

 

 

第二支 換喝紅酒!!
初戀之心!!!!

之所以叫初戀~~ 我猜就是因為他不是那種
轟轟烈烈的濃郁紅酒吧!!!
這個是在不鏽鋼槽陳年15個月的
味道就是溫溫順順,乾乾淨淨
如果沒有要特別配什麼來吃吃喝喝
單飲想要喝舒服的,就找他!

 

 

第三支  品嘗是永恆之星紅酒

我們Top Sales選擇帶回家的,有它!!
有放在橡木桶六個月的時間~~
這個...雖然Top Sales帶他回家...不過對我來說,
我覺得有個金屬味道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他們說可能跟我吃了一片生火腿 也有關係吧....
所以....永恆之心...名字取的好..但得不到我歡心@@

 

 

第四支品嘗的 是 
豐收之心

這隻,非常得我的緣~~
味道非常飽滿,我不是品酒師,我不會說裡面有哪些香味
但對我來說,味道非常飽滿,單寧酸也不會太濃烈
會有那種澀澀的感覺
每喝一小口,都可以細細品嚐它在你嘴裡散發的香氣~~ 還有那種飄飄欲仙的快感

不過這隻,卻也是這三隻裡面價格最高的!
訂價 1100
前面兩隻倒數回去,永恆價格是九百多 初戀是七百多!!

 

最後一隻... 五百塊也來到尾聲!!
就是這支香檳了......
我們Top Sales還帶了兩罐!!
可見他有多愛!!!
不過我個人不太喜歡喝氣泡的東西...所以我實在難以評論什麼~~
我只能說,他的氣泡是很細緻的口感~~~
硬是要形容的話~~
大概就是小小鹿亂撞的FUL吧...ㄎㄎㄎㄎ

 


五百塊沒了沒關係...但是大家也都快認識了,那就來看看環境!!!
 

 

 

老闆喜歡打鼓,所以如果人少,有時他會打一下~~ 
但那天我們沒看到ㄎㄎ

 

 

 

很多布置跟酒有關~這幅圖就是一例

 

 

 

這個流出來的紅酒...其實是個杯架

 

 

 

然後這裡畢竟還是西班牙葡萄酒專賣店~

所以這裡是他們的酒窖 八成都是西班牙
然後有少部分的法國、跟少少少部分的美國酒
眼尖的,可以找一下香檳王在哪兒...ㄎㄎ
今天這裡面的,他賣五千! 

 

  

他每瓶標價,都很清楚的寫在上面~

然後老闆很貼心的是,怕你買到你不喜歡的酒回家
所以他在店裡面,可以用六分之一的價格,讓你喝單杯!!!!!
我數學差,你們自己慢慢算 哈哈哈哈
下面那張照片的這幾隻,是他們滿推推PC質很高的
如果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下次來喝

 

 

  你一定也很好奇,西班牙葡萄酒專賣店的店名
為什麼叫做跳舞大象! 是因為老闆特別喜歡大象嗎??

不是 
是因為這本書 會跳舞的大象
他裡面寫了很多跟酒有關的短聞
他們很喜歡這本書、這本書的作者 林裕森也是這間店的常客
所以如果你們是他的粉絲的話
或許有機會可以來個不期而遇
 

  

BTW......
如果你們想送一隻看起來體體面面的香檳的話!!
快來買這一支!! 也是來自西班牙的
有著金屬底座、還有金屬酒標 
看起來超高貴對不對!! 想說應該兩三千吧!!
No NO 才一千多多喔....

在跳舞大象飲酒,除了可以在騎樓下、吧檯邊
他們還有個地下室,不用特別包場,

只要你喜歡
想要享受私人環境,就可以下來
那張卡其色的沙發椅 『非 常 紓 服』
 

 

 

 

  好啦~~
這是我的小小品酒之夜~
店裡面其實也有飛鏢遊戲~
但是我顧著玩~忘記拍了哈哈哈
最後奉上兩張今晚喝的西班牙酒商的照片
還有老闆賞賜的白蘭地一杯~ 
做為黑皮Ending~~~~~
畢竟這是我第一次喝白蘭地 好香喔~~我喜歡

   

 

 

   

arrow
arrow

    大腿粗女孩Am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