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負責嚐鮮又來惹!!

這次來吃 

清燉雞骨牛肉麵吧

 

最近下班回家經過敦化南路

都看到這間新開的雞骨牛肉麵

裝潢
還有廣告看板看起來滿吸引人低

麵屋牛一 這名稱取的

也很讓人很有試吃慾望呀

隨著裝潢完工,

門口多出一個,像是一蘭拉麵的

空空空空 滿滿滿掛牌

嘿嘿!

終於、MENU掛出來惹!!

試營運期間

葫蘆裡賣這些藥

啊哈!

原來不是賣日式拉麵

是賣牛肉麵,而且是 #雞骨牛肉麵 

 清燉、紅燒 兩種,

最後我選擇的是 #清燉雞骨牛肉麵

就是這碗啦!!!

$240 塊一碗

雖然算是貴的牛肉麵

可是料不少喔!!

整整三大厚厚的牛腱肉片!! 

每一片都還滿厚實的

而且都非常的入味,我還滿喜歡的!!

接著還有帶肉牛筋!

燉得夠久,入口即化就太over

但咬了幾口後,就慢慢化開了

每一口都有清燉的香味

非常Juicy的雞肉丸子!!

一夾就有湯汁流出來,很Q彈

還有三片雞肉!!

(但我覺得這個雞肉、嫩得有點太詭異,我沒有吃完)

麵條是粗的拉麵條

非常有咬勁低

至於!

雞骨牛肉湯麵就是這湯頭啦!

湯真的很清爽喔!!!

我滿推的,一點都沒有死鹹的味道!!!

我覺得算是清燉裡面很優的

為了這個湯,我覺得我可以多多光顧幾回都OK

一湯匙的湯跟麵一起下鍋

超過癮低!!!!

至於,我說,單身、一個人吃也超OK的原因

就是,他的設計跟一蘭拉麵很像

是一人一個小隔間的!!

中間的隔板也是可以拆開低

一打開,就是兩個人的小獨立空間!

點餐的方式,

跟日本販賣機一樣

自己點你愛的

選擇你要不要蔥、酸菜之類的

要不要加蛋之類的!!

還有

於是我就加點了一個花干

聞起來,花椒味非常的香

不過吃起來,味道就明顯不夠入味了

所以, 我是沒有那麼推啦!!

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那碗麵,我倒是吃完了!!

而且隨著快吃完,還有驚喜!!

 

碗底有小人,感謝您完食!!

哈哈!

挺有意思的創意!!

當然如果你還是喜歡大家一起吃飯的感覺!

也是有大桌的

不過,

像是我個人,

是挺享受下班一個人吃飯的!!

加上清燉的湯頭好!

我覺得OK可以再來!

不過,他這有個地方很奇怪

日式拉麵店的裝潢、賣著台灣的牛肉麵

耳朵聽的是韓文歌曲!! 挺衝突低

另外還有一個美中不足的地方!

牆上沒有掛鉤,

底下沒有籃子

還好我隔壁沒人!

只好把我的大外套這樣放惹!!

另外提醒大家,或許可以帶個牙線、牙籤來

因為會有些許牛筋卡牙

有點難受呀

哈哈

 

不負責嚐鮮

先到這囉,

很開心東區又多了一間一個人吃飯也很享受的地方!!!

 

店家資訊  
麵屋牛一
雞骨牛肉麵
 
地址: 微風松高店三樓敦化南路一段151號1樓 

官方網頁:https://www.facebook.com/%E9%BA%B5%E5%B1%8B%E7%89%9B%E4%B8%80-%E9%9B%9E%E9%AA%A8%E7%89%9B%E8%82%89%E9%BA%B5-241105769761019/


營業時間:試營運期間 17:-00 - 0200

電話: 02 2752 1552  


我是大腿粗女孩
我是黑 我是十樓房客

痞客幫
http://amelielin8888.pixnet.net/blog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tvlifefun/

 

 

arrow
arrow

    大腿粗女孩Am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