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6 -28 日 北師美術館上演了一場非常精彩的時尚派對
#YSLBEAUTY #BEHINDMYKISS 唇情密碼派對

每個人都依照著邀請卡的指示精心打扮

PINK & SILVER

邀請我們家主播 #劉宜涵 

一起跳脫框架,參與這場粉紅派對🎉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這種時尚趴踢

我真的覺得好好玩

一進門他會有個好大的背板!

讓你享受當大明星,拍背版,成為聚光燈焦點

謝謝攝影師會賜給我這樣一張長腿照片

哈哈! 不過說真的,第一次拍這個

還真的很手足無措~ 變不出新拍照把戲....

而且非常緊張

排隊的人很多,所以幾乎大家都是快閃拍攝

於是我們只好多多靠自己拍惹

畢竟一年就那麼一次,一定要拍到好、拍到滿

現場真的非常的粉紅,而且人又多

拍照顏色非常難抓!

我跟宜函在背板前,也就留下這麼一張合照而已

因為我們還要繼續往前行呢!!

三夜兩天的活動,第一晚是必須靠著邀請函入場的媒體場

不過,受邀的人還是很多

所以都還是得要乖乖的排隊入場

因為要確認邀請函的真偽之外

還會給你一個QR code

做為今晚所有活動的通關認證

 

到時候就靠著這個進入他一關關的拍攝打卡點!!!

如果是用他們的IPAD照相的時候,點選上面的GALLERY

照片都會出現在裡面!

但我們幾乎都是用自己相機、手機拼命拍

第一個拍照打卡點

就是這個LOGO 

眾目睽睽又限時的狀況之下,

我們都很不自在地拍了照片

想要來張合照!

還會被趕

還好姑娘我拍照像來快狠準

硬是來了這張!

繼續往下站前進!

這次展覽主題是 純情密碼

所以會看到非常非常多的唇膏

還有性感的雙唇!

 

憑良心說

我認真覺得YSL的唇蜜真的好好用

非常水潤,但是不油膩

還有個香香的味道

之前我也有寫過文章低!!

http://amelielin8888.pixnet.net/blog/post/185712984

 

總之二樓就像是彩妝室一樣

有很多唇彩產品!

尋找自己喜歡的色澤吧!

或者也有化妝專區!

交給專業的來!

如果你夠幸運

會有現場的攝影師

再幫忙你拍些特寫!

很好玩滴

大明星大概就是這樣吧!

哇哈哈哈

接著,活動的大重點!

就是拍這個氣球!

是拍影片的喔!!

看似美美的影片!

卻是超級漫長的等候

排隊至少等了有三十分鐘

無聊到我們一邊排隊

又繼續拍起照片來

 

一邊在IG上頭搜尋

人家是怎麼拍照的

 

 

但實在太難惹

不如我來介紹一下我這次的妝髮

是我們公司新聞部的髮妝

小珮琳,跟老師傅 蘇法德用的

 

光這片瀏海,就花了快半小時

我這才知道,帥氣的油頭,不好搞呀

頭髮後面,

收起來變非常帥氣的貼頭

總之!

最後終於拍到剛剛你們看到的成品影片

 

 

他會隔個一到三天 寄到你們當初登入的信箱

不過也因為等太久了

其他的拍照點幾乎都沒有拍到

譬如

別人的 YSL彩妝品打D盤

 

已經收工

 

彩妝品夾娃娃機

也是

收工

拉霸機!

下班

 

香檳也被人喝光光

 

不過還是留下美好的回憶

 

無價

 

 

總之

這次真的非常開心學長的邀請

讓我開開時尚趴的眼界

真的很有趣

 

歡迎

有趴!

找我!!

 

我是大腿粗女孩
我是黑 我是十樓房客

痞客幫
http://amelielin8888.pixnet.net/blog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tvlifefun/

 

arrow
arrow

    大腿粗女孩Am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