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昨天一番裝神弄鬼!!
咱們要繼續第二天一直玩一直玩的行程囉!!!!
話說,裝神弄鬼,
我的同事真的很有才~
搞成這樣

好恐怖!!
他們說氣墊粉餅剛好買太白
所以就一直蓋一直蓋!
然後眼睛塗了一堆眼影
眼線!!!
就變成鬼惹

我平時與人為善!!
我實在無法醬嚇壞人!
這就是極限惹
 

好的!
經過一夜休養!
我們來去吃早餐吧!
早餐不吃16樓包肥!
來吃星夢餐廳(7樓船尾)

本來是想吃八樓的星夢!
但他們說沒有咖啡沒有豆漿
但是一早我們一定要偷水喝!
所以就選七樓的中式自助餐!!

這邊是帶位的!
所以有時候要等一下他們整理座位!
早餐滿多元的!
有蒸籠點心類

裡面有燒賣、包子、跟一個蒸餃!

如果你不喜歡吃包包類!
也是有些其他菜色
西式餐點部分烤番茄!

煎德國香腸

西式餐點裡
我覺得最好吃的
是他的薯餅!!!
跟麥當當的差不多~
但是我竟然漏拍惹

只好給大家吃烤培根

 

另外他也有熱豆漿、
油條、茶葉蛋!!

喜歡吃粥的!
選擇也很多白粥、蔬菜粥!

不過我覺得這個蔬菜粥的味道
非常的平淡、
很無趣

我個人覺得比較好吃的!
是他們的魚丸
名稱叫做星夢湯麵
 

也是雞蛋麵細麵那一種
也都有一種脆度在裡面

重點是
我覺得他的湯頭、還滿香的
很有香港雲吞湯麵的味道

一碗湯!
一個魚丸

喜歡吃辣的!
旁邊還有潮州辣椒油給你加

當然你想要吃麵包!
喝咖啡也都還是有的

沙拉水果也附上

有香濃的乳酪片!

水果依舊非常的多汁香甜

另外還給你燕麥粥的option

一早吃飽之後!
就可以活動惹!


先前往15樓水晶TH 活・健身中心!

左邊是SPA預約中心!
也有在賣泳衣,萬一你忘了帶,又很想玩水的話
可以來這、款式還行

右邊有個果汁吧 ,
也可以坐著休息

再往前走一點就是健身房了!!


我大推雲頂夢號的健身房
(這是晚上去的照片)


設備非常新之外
器材也很多
有氧有跑步機之外
還有很酷的飛輪機

你看簡直跟無敵風火輪一樣!

平衡感不好的我
怕哇哇叫被趕出去~
拍拍照就好!

重訓的設備也不少
推腿、拉背、樣樣行

胸推、深蹲可以靠它

想要練腹肌
有沙袋

想拉筋、作輕度訓練
有韻律球

這邊有免費的水 & 毛巾!
赤手空拳去就可以惹

不過白天有人員在看管
一定要穿運動服&運動鞋~
晚上就相對鬆散了

出了健身房
前面有船長室觀景廊!

不要以為他門關關,就不敢進去
以為要付錢!
不用 是免費的喔!

走進去之後是長這樣的

一艘吃水五十噸的船!
旅客量可以有三千多人
員工量有兩千多人!
但船長室裡面!

就這麼三個人!!!
掌握全體的命運!!
嗯哼!! 就這麼三個人!

既來之,則拍之

這裡面還可以看到
雲頂夢號的模型

雲頂夢號 去年也就是2016年才下水
這是雲頂集團(包含麗星郵輪)
苦心經營亞洲線,終於換來亞洲人對坐遊輪的興趣!!
所以裡面的設計!
為亞洲人設想的可不少!!

譬如這個滑水道!!

號稱是目前海上最長、
最刺激的滑水道!!

但我怕我身材太火辣
大家會噴鼻血
沒帶泳衣!!
所以拍拍溫馨親子版的滑水道囉!


說真的!
我認真覺得郵輪真的是一個很棒
可以享受親子時光的地方!!

尤其玩水的設施很多!

非常適合親子互動!
留下深刻印象

沒穿泳衣、或者不能下水的人要幹嘛呢??
當然也有事幹!

就是這個

在海上玩高空的戶外滑索道!!
真的是在海上面!!
粉恐怖!!

可是一定要挑戰自我呀!!
你看,我的胖子長官!
玩到連鞋子都掉了,
差點掉到海裡

這個令人嚇到腿軟、挑戰勇氣的遊戲!
非常熱門!!
排隊的人很多!!
我們十一點多到
排隊至少半小時!!
(大家看到他擔憂的眼神了嗎


後面可仍舊是大排長龍!!!
在排穿這個安全繩索的套繩!
才能上去

看到我眼神的驚恐了嗎??!!
靠!
我真的很害怕!!
哈哈哈哈哈!

溫馨提醒又來惹!!
建議大家,玩這個,褲子不要穿太短!

 


也要有點厚度!
因為超卡當呀

整套裝備完成是這樣的

繩索拉得非常緊!!
是你的救生環!
協助你安全前進的!
就是這兩個扣環!

如果你有身上有貴重物品
容易鬆脫、或者怕鬆脫
他會建議你拿下來!!
掉到海裡,可是大海撈針呀!

接著我們這幾傻子
聽得一愣一愣在幹啥呢



就是在聽這個扣還的使用方式!
 當一個扣環是鬆的、可以打開
另外一邊就不能打開!!
得要利用等會繩索場上面的扣子
(綠色的那個)
去打開上鎖的一環

也就是說
鬆開的那一邊
先往前勾住要往下面的那一段路

然後已經往前的那一個扣環
壓住綠色機關,
鬆開另一顆環!

好讓他也往前面那一段關卡前進

光是練習這段就把我嚇破膽惹!
已經開始腿軟了!
也顧不得幾乎要曝光的粗粗腿

一整個對我來說
就是上刑台的概念!
但對於喜歡刺激冒險的人來說

不管是準備上去玩
或者玩完!!
都很high



歐~~
BTW...白天的公海!
很熱!記得防曬、戴太陽眼鏡!!

好!

這是大概的路徑圖
總共變換五種項目!!!
當然如果你還想要過小攀岩牆的話~
還會再多過兩個關!
上了練習樓梯,先向左走

然後就是考驗的開始
第一關,
小木橋!!

第一關就是要逼死誰!!
因為旁邊沒有扶的繩索耶

真的是毫無縛雞之力呀

^*&^%$#@@$
我不斷狂尖叫
不知道到底怎麼踏出那一步
最後在下面同事的鼓勵之下
手扶著我的拉環繩
一步一步往前走!!
然後第二關!
雖然有繩索,還是臉色大

因為腳踩的是單一繩索!
就是走鋼索的概念!!

這個對大腳的胖子長官來說~~
他說他也開始有點更怕了!!
很怕踩不穩
外加上我不斷的尖叫聲
完全都沒有大膽敏的輕鬆態度

小姐她是笑著走
我是哭著抱柱子
嚷嚷說可不可以回頭

叫到後面的62歲駐地大哥說
小黑妹,快一點!
後面都因為你塞車惹

所以只好繼續!
第三關 會晃的S型橫木
 

親愛的朋友!!
雖然這有得扶
但這個真的 超超超超 晃

後面又塞車更嚴重惹

叫著叫著!
終於又到一個休息站!!
走倒數第二個關卡!
橫的!!

我們這個是捷徑版本!
因為繼續往下走
就要攀岩!
我不要!

最後這兩個
都是很穩的


所以步伐就變快了!
然後就來到虎克船長的死亡跳台!!

現在的大家都跟彼得潘一樣!!
夾板完完全全
徹徹底底在海面上!
下面完完全全直接看到海底!!!
他會叫你先坐下

然後一下子就飛出去惹!!
 

路程很短!!
這個就快活多惹!!
就是Let GO
就是像影片看到的

努力奮鬥尖叫十幾分鐘!
換來享受成功的短短十秒鐘!

到站的時候!
腳要記得縮!!
不要用腳去故意踩煞車!!
否則就會像我的胖子長官一樣!
一到站鞋子就掉了一隻!!!

這時候的他!
非常非常的緊張!!
因為鞋子往下滑!
就是汪洋大海!!

他這趟香港行!恐怕就要就此
打單赤腳回家惹!!

還好工作人員!
神救援!
幫他撿回了鞋紙!!
他速速跟救鞋恩人道謝呀



總之!
戶外滑索道!
是免費的!
雖然嚇破膽!!

可是非常值得!
也提醒大家
鞋子記得要綁緊喔

有膽子的人
就繼續玩攀岩!!

去玩的同事說!
這是一項全身肌力都要使喚上的運動!!
不但手要去抓!
肚子要hold住
腳還要踩穩!

至於攀岩鞋!
你們不用擔心!
就算你沒有,他也會換給你穿!!

攀岩真的好帥呀!!
可惜!
可能經驗不足,
不懂得路線怎樣走比較安全
雖然小小的一面牆!
可是完成的人,實在少之又少

吞下敗仗!
連阿伯都在看!!

當然你還可以選擇更溫和的桌球!!

但這樣就少了王者風範惹!

午餐!
因為我還在腿軟!
有人想吃源源不絕的水果!
所以我們又重返16包肥!
但我可以插播這裡的一個付費餐廳!!!
打邊爐

雲頂夢號有打邊爐!
就是麻辣火鍋啦!!!
可以兩個人叫一份!
一人份是台幣五百多!!

有肉有菜!
有海鮮!
還有美麗的夜景!!

不過同事說!
味道還好!又吃不飽!
純粹真得是吃氣氛的!!
所以,想要看香港美麗的夜景
又想吃麻辣鍋的話!
要建議第一晚就去吃喔!!

很多人會在這個下午去玩水,
或者享受其他設施!
不過因為我們是員工旅遊!
所以還有尾牙抽獎活動!!

就在他們最大的表演廳
七樓的星座劇院
 員工至少有三百人左右
齊聚在一堂
船公司還安排小表演給我們看

好像每一艘船!
都一定會有這個耍大環的表演
大家可以認真看他的六塊肌!
超結實

抽獎得結果
幾家歡樂幾家愁

只好找來船長跟大家拍拍照
再來點安慰奬


有人一抽完獎!
繼續搏

我只能說
這些人對國粹真的有深厚的喜愛!
因為打麻將價格也不便宜呀!
兩個小時租金115 港幣
相當於兩個小時 要價444塊台幣!!

 

嘖嘖!

如果你跟他們一樣愛國萃!
直接跟七樓的這個吧台說
立刻可以速速開打
帳會掛在你的房卡上!
要記得去結賬

我怕輸的感覺!
而且我只有中五千塊!!
沒有八萬八!也沒有光陽機車
更沒有SHARP  4K大電視
我還是繼續瞎逛好惹!
星座劇院外面
有小小的美食街

很有復古的氛圍

不過點餐的人不多
不是我們自己人!
我就不知道滋味如何惹!!
 

如果你愛逛街
這裡也有名品店
Cartier   BVLGARI
也有菸酒

不過
你們上船之前
最好要做功
因為聽說價格並沒有很漂亮喔!!

接著又是歡愉的時刻惹!!!
嗯哼嗯哼

船上安排了精彩的泡泡趴呀!!!

有去的都說超High的
還有人跪在地上
當滑板玩!
玩得不亦樂乎呀~~

大家都說,這個泡泡一點危險感都沒有
反而還有人愛搶站在泡沫噴出口
還可以享受泡沫轟炸
很刺激

本來規定說!
要穿泳裝才能去!
但其實~
你也可以穿衣服、拖鞋就好
HIGH翻天呀

大家都說這個是整艘輪船
三天兩夜!
最High的活動惹!!

你應該有好奇~
我怎麼沒有在裡面對不對!!


因為我第一晚沒睡好
加上早上滑索、下午抽獎!
用盡所有力氣~~
我們這三人組,
就回房間休息~

養精蓄銳來吃晚餐!!
推推他們的八樓的星夢餐廳!!

這裡是幾個人入座
他就直接上幾人份的和菜套餐!!
最好吃的就是這個惹

脆皮乳豬
皮真的超脆!!

旁邊的涼拌黑木耳也超好吃
我是愛他的花生!
哈哈,滷的很香

糖醋蝦仁!
蝦仁仍舊是異常的Q
到底香港對硼砂有沒有管制呀!

到底為什麼可以那麼脆!
再來滷豬腳!
超下飯

還有經過
化骨綿柔掌鍛鍊的 鴨掌

 

一咬就碎!!
很厲害!很入味
也可以打星
第五道菜 醬汁魚片!!!

然後又一個大推!!
 蹄筋煲湯!!

滿滿的膠原蛋白!!
熬得好濃郁呀

不過當我們提出想再續的時候!
他說脆皮豬,不能續
其他能,但再續一個湯!
就足足耗上一個小時

所以要不要續!
你們自己斟酌看看!
在等的時候,可以吃水果

喝紅豆湯!
(這甜品味道有點淡就是惹)
 

吃飽喝足!
記得一定要去看表演!
雲頂夢號的表演很精彩!
溫馨提醒來惹
一定要預約!
預約可以到大廳預約,
另外好像也可以用APP預約!
我覺得APP沒有很好用!
大廳預約比較快!

看得這場表演很精彩!
叫做什麼夢想啟航之類的!!!
精彩到我忘了拿相機拍!!!
另外他們說!
這艘船上有中國達人秀!
也很精彩!
要不要看,你們自已斟酌囉!!

如果你怕一個小時坐在那邊
浪費時間!
六樓中央吧台也有熱鬧的歌舞表演!!
Dancer的表情都很OVER

有些dancer人很 Nice
會願意跟你合照

有些美女也很大方!

但有些會裝作沒聽到
沒聽懂~匆匆進入房間!!
那也只好找同行的朋友
湊合湊合了

第二天晚上
除了找帥哥美女合照!
還有一個重要的事情!

那就是要到六樓大廳結帳!
這邊結帳可以用支付寶!
但是如果你都沒有消費!
就不用再去結賬喔!!!!

我們這一團最多要去結賬的原因!
都是因為這個!!

嗯哼!
對外聯絡的WIFI
憑良心說,以郵輪來說!
它的價格已經非常非常非常便宜的了
同事大多都是選擇
兩人一起吃到飽的豪華套餐

港幣268塊錢!!
相當於新台幣1036
可以給兩個人共享!
其他人無法再熱點分享!
就兩個人,一個人大約五百多!
是很划算的!
但其實,我認真覺得!
可以不用花這個錢

因為大家約一下時間!
差不多出現在餐廳
或者泳池或者表演劇院門口就好



也可以透過房間電話留言!
因為他們的APP實在有點兩光!
沒有下載也沒關係!

大家多一點時間
發呆、相聚!
把照片帶到下船在回味!!!

另外呀!!
他們的賭場大多桌面上都是玩21點!
記得是現金交易喔!!
但嚴禁拍照!
我只有拍到這種電子的給你們看

煙味非常非常的重!
六樓有一半都是賭場!!!
中間就是這個舞池,
稍為隔絕一下


然後
三天兩夜的香港行!
就剩下最後一篇遊記囉~~
我們要帶大家繼續在香港吃吃喝喝
米其林的 奀(音 恩)雲吞




還要去銅鑼灣打小人



然後吃到最後一刻
到機場還要坐在地上吃添好運!!

千萬不要錯過喔!!!

第一天 香港吃喝準備上船
http://amelielin8888.pixnet.net/blog/post/188529528

第二天 上船之夜忙什麼
http://amelielin8888.pixnet.net/blog/post/188570841

第三天 上船一天忙什麼
http://amelielin8888.pixnet.net/blog/post/188934129


第四天 下船衝刺吧!
http://amelielin8888.pixnet.net/blog/post/189045636

我是大腿粗女孩
我是黑 我是十樓房客

痞客幫
http://amelielin8888.pixnet.net/blog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tvlifefun/

 

arrow
arrow

    大腿粗女孩Am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