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起來當#YSL女孩吧

 

這次又要變身了、變美了!!

靠的就是 #YSL的恆久系列彩妝!!!

瞧瞧這金光閃閃的壞東西!!
怎麼那麼討人歡喜呀!!

而且YSL還很貼心,寫了小卡片給我!


親愛的大家!!!
我認真的用了!!!!
我必須告訴大家!
我真的很喜歡這個恆久完美系列呀!!!

其實!!!
我的臉,每次上完彩妝之後
都非常容易出油
脫妝又油膩、還會浮粉....
證據如下

有沒有看到......
晚餐知道一半之後,開始變成一張『油光』煥發的臉呀!!


毫無光澤度、只有油度可言
但某天,經過我的半臉半天的實驗!!
我發誓,他控油的效果超好!!!
我上彩妝的左半臉、也就是照片的右半臉

畫玩半臉妝、閒晃半天回到家之後!
有用恆久系列的,幾乎沒什麼出油!
而左半臉很快就出油惹


而且,也因為有這次的比對
我才知道,原來
對我而言...化妝、皮膚會有種不透氣的感覺
就是因為出油呀

只是模樣太狼狽,我就趕快洗臉~
忘記拍證據給你們看惹....

但如果妳臉是容易出油的人!!
一定要試試看!!!
我先幫各位開箱

基本上恆久系列的底妝
就分粉底液和粉餅!!!!
我們先來看粉底液喔

 

完整的名字是
恆久完美無暇粉底!!
他總共有七個色號顏色
我皮膚偏黃,但我還是想要白一點點
所以我的色號用的是BR20

櫃姐有說
恆久完美系列的遮瑕力,
雖然沒有像超模系列的那麼強大!!
但基本上,
該遮的都還是有它的效果在裡面

看到囉,
我只有圖左半臉喔!!!!

溫馨提醒:
我美麗的彩妝師說
其實,粉底如果要讓她比較服貼!
最好是可以用手,
並且用輕拍點按的

 

越用心、點按壓的次數越多
越仔細,上妝的就越美!!!



恆久完美粉底液,其實滿好推的!!
不太會有色塊不均的問題!!
比對一下...
其實左邊的黑眼圈已經少很多!
而且氣色也變好了

看得出不同嗎???
為了讓大家看更清楚!!
於是鬼畫符犧牲一下!!

看出不同了吧!!
接著下一步!!
就來使用粉餅囉!!!

名稱叫做 
恆久完美彈力慕斯粉餅
名字乍看之下,
我還以為是像氣墊粉餅那樣的
不過,他就是一般的粉餅喔!!!

但是質地很細緻!
粉撲撲上去,會讓你有慕斯班的柔順!
所以叫 恆久完美彈力慕斯粉餅!

其實粉底液的打底效果已經很OK了!
所以粉餅只是稍微再按壓一下
增加控油、防曬效果
而且他們是強調霧感!!
不是氣墊粉餅那種!
因此不用鋪太厚喔!

看得出來兩邊顏色的不同吧!!!
霧感就是有這種好處!!
其實,偶覺得
更有裸妝感呀!!!!!

他的粉撲盒是圓形的!!
粉撲跟粉餅上下分開!!
也算滿衛生der!
鏡子也很大片!

恆久完美的粉底跟粉餅
差不多就開箱到這兒!!!

但要妝感更厲害!
提亮是很重要der!
YSL的超模聚焦明采筆登場啦

明采筆本身也是金身版!!

超奢華的感覺

打亮在「白鼻心」的地方
製造高挺的效果!

然後還有個特別的彩妝品
#玩色炫耀雙色唇頰棒

這個是5嗆辣甜心!!!!!
是這樣玩雙色的

一個桃紅色!
一個辣椒紅!!

可以當腮紅!
也可以玩咬唇妝的效果!!

咬唇就是中間顏色深
上下兩邊淺

上色很快!
所以力道不要太重喔!!!!
完妝的模樣就是降!!

但如果你比較喜歡唇釉的!
我大大大大大大推她們家的
#情挑誘色美唇精粹 

裡面的刷頭設計非常的貼心
是三角刷頭喔!!
他們稱作3D吻型刷頭

看得出來嗎?!
3D吻型刷頭的好處就是
嘴唇兩端超好化的!
還有唇峰超好化的
完全不會有唇彩飛出去的問題

而且我超愛這個顏色的
色號 22 的玫瑰純情!!!!!



有玫瑰香味之外!
顏色超自然!
超美的

完妝!!!

雖然底妝分左右兩臉!!!
但唇色真的超超超美的!!!!
你們一定一定要去試試看!!!!!!!
一起當 #YSL  女孩呀

Makeup
#YSLbeauty
#恆久完美無瑕粉底BR20
#恆久完美彈力慕斯粉餅B20
#超模聚焦明采筆

#玩色炫耀雙色唇頰棒 5嗆辣甜心
#情挑誘色美唇精粹 22玫瑰純情


我是大腿粗女孩
我是黑 我是十樓房客

痞客幫
http://amelielin8888.pixnet.net/blog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tvlifefun/

arrow
arrow

    大腿粗女孩Am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