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篇純屬想跟家人紀念的小日記!
我們野餐去!!!

這回多虧加入健康健走團隊的表姊
發現石門水庫裡面有一個野餐的好地點!!

 

所以他配備齊全的帶著所有的家私!
我們來野餐囉

表姊真的很厲害
所有假掰的工具
從野餐墊、野餐籃、香檳杯(塑膠的)
木質端盤、假花兒..
通通都有,好到愛亂拍拍的我!!

每每的一切,
都要謝謝大家辛苦又浮誇的準備

 

至於在石門水庫哪個點.....
嘿嘿嘿嘿...
就大家自己找圖找證據囉!!

大包小包抵達現場
要先布置一下!

 

然後就開始東擺西擺
有飯糰、有三明治、
有香蕉!!
還有中秋節的鳳凰酥之類DER


但大家吃得只有飯糰跟三明治!!
&香檳、白酒.....
水果也沒啥吃!
另外一個銷路非常好的!
就是法吐+ 蛋沙拉
 



所以,如果大家想要出去野餐
其實這種,還是比較有銷路的!

說起野餐!!!
我還沒出生前,
這群姑姑、
表哥、表姊們小時候也有過一次!!

當年他們鋪的是報紙、紙箱!!
我們變高級惹!
所以,
來個超不還原的舊地重遊照 N連拍吧!!

認真覺得,
我最喜歡瘋狂N連拍的最後幾張~
大家開始真的自然笑出來~~~
哈哈哈哈哈!!

來郊遊這天~
石門水庫,沒什麼風
其實有一點點非常熱!
但我有一個姑姑還是很厲害!
照樣能練功!!

 

有一個表姊夫照樣
很盡責的泡茶給大家喝!!



先生泡了茶!
太太來奉茶!

然後我爸說,
好像新娘出嫁那天的場景
大家就笑歪惹.......
 

包括表姊的媽媽!
笑得合不攏嘴!!

其實,
這真的是大家大概快三十多年後的一次一起郊遊!
所以老老、跟非常老都很興奮!
很多人都失眠!!!!
也有人難得沒宿醉!
因此趕緊再來全家福,
以資紀念!

一群年紀七十歲左右的老人家
可以這樣健健康康的出來玩!
真的是大家的福氣呀~~
不過,老人家真的無法席地而坐惹
來人! 上導演椅

然後拍出這樣一張
老一輩姊妹+弟弟、弟妹的大合照
是不是很SWEET

是不是笑得很甜!!

是不是很興奮!!

82歲的姑姑
笑得合不攏嘴
 

因為自拍真的沒完沒了呀!!!!!
接著來假婚紗郊外版

 

還有甜蜜夫妻版!

獨照版!



母女裝版!!

 

 

我家的全家福!

在外也要地板撐版

再下一輪自拍照之前!
提醒大家
其實在外野餐!
冰桶!! 真的很重要!!!
以一擋三!

可以冰、可以當椅子
還可當桌子!! 
 

是不是很理想!!

其實這次照片這麼多~~
我認真覺得自拍架!
真的超好用呀!!!!
所以~~~~

自拍照又來了

真的是很有事的一群呀

說真的,
九月下旬來石門水庫野餐
實在還是太熱了!



楓葉也還沒變紅!
 



真的甚麼也都吃不太下!
大家其實都有一點點心浮氣躁der
野餐墊上~~
也沒什麼人去

有時野狗還會痴痴地望著你
期盼有一點食物吃!!
即便牠已經挺肥惹!!

不過他們算是乖的啦~
叫他們不要過來
算識相~
會走開!!!

 

八點前入園,是免收車費的!!!
所以我們到的時間
算是很早的

七點五十左右抵達



但是我們坐著不到十一點
就實在熱到受不了轉移陣地

 

這一跳躍
回到台北一兵一足....麻辣火鍋店.....

 

 

結束完美的假掰野餐日

 

我是大腿粗女孩
我是黑 我是十樓房客

痞客幫
http://amelielin8888.pixnet.net/blog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tvlifefun/

 

 

arrow
arrow

    大腿粗女孩Am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