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都聽過「含著金湯匙出生」這句話
形容連鍋具都用金的!!
這人一生肯定不愁吃穿呀!!
咱們這回一起當皇親貴族,
用這樣奢華的概念在餐廳吃飯吧!!!!!!!


是低,各位觀眾!
我手上這個鍋子,瑞康屋的 #瑞士金典鍋,
瑞士製造,
鍋蓋、鍋把都有金
所以可要價一萬五
一萬五!!!  一萬五!!!!!!

鍋子裡裝的,
就是我點的晚餐 
#紅醬牛肉燉飯

不蓋你,
瑞康屋出手大方,
直接用一萬五的 #瑞士金典鍋
當你的餐具
你說,
是不是實現含著金湯匙的夢想呀!!!!!



想吃滿漢全席, 得進紫禁城
想吃槽鵝掌信鴨,也得隨劉姥姥的腳步
進入賈府
想含著金湯匙吃飯
那咱們就得前進 #食在餐飲

從餐廳名稱
你一定猜得出來 食在餐飲  的概念是啥
就是希望大家都能吃到
實實在在的食物原味



推出這樣概念的
是知名的鍋具廠商,瑞康屋
他們認為,想吃到食材的原味!
烹煮方式固然重要!
而鍋具更是掌握一切的關鍵!!!!!



其實
瑞康屋 大家都不陌生
#KUHN RIKON
台視 #美食好簡單
一直都是用他們家的鍋具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rgtR5gV8N8&t=257s

但電視,總是有點距離
因為少了美食最重要的關鍵!!
嗅覺、味覺
而到百貨公司的專櫃
就算櫃姐說得口沫橫飛
還是少了實作讓大家更有感
素不素


所以
為了想讓更多人品嘗到瑞康屋端出的美食
為了讓更多人可以近距離的接觸到瑞康屋

瑞康屋第一間概念店
因此誕生
地點就在 #桃園 #大江購物中心 B1
南側手扶梯下來,右轉
尋找 寶迷
 

(請原諒我照片過曝)
媽媽一來到這裡!
就非常的興奮!!!
直誇這裡真的是太理想了啦!!!
她可以馬上先開始看起她有興趣的鍋子!!

那爸爸們要幹啥??!!

這就是瑞康屋 食在餐飲
棒棒的地方啦!!哈哈
爸爸立刻往
瑞康屋美麗的鍋具後方走!!

有地方坐,又有東西準備吃!

開心比個讚



有什麼美食可以品嘗勒

先瞧瞧我們今晚吃啥的照片先
白醬培根通心麵、純粹食蔬鍋
蒙古天香鍋、紅醬牛肉燉飯
還有鮮榨果汁!



選擇挺多的吧
來認真看看菜單吧

 

菜單分為三大類

#鍋物餐 價格從單鍋到套餐 約$180 - $398
 (土雞米湯鍋、蒙古天香鍋、豚骨味噌、純粹時蔬) 
#地中海料理  $220-250 
(青醬海鮮燉飯、紅醬牛肉燉飯、白醬通心麵)
#凱薩沙拉 $180
還有
#鮮果飲 $120
(火紅熱吻、西瓜很芒、藍莓芭娜娜、鳳梨玫瑰情)

在這邊吃飯最酷的是
基本上!!!!
食在餐飲裏頭
你所有看到的所有鍋具、
餐具,通通都是瑞康屋的!!!
你覺得理想的餐具、鍋具
都可以直接在這邊買!!!!

而且開放式廚房
讓你清楚看見主廚所有的烹調過程
還可以跟主廚分享使用心得跟意見喔

這位主廚他叫做Phillip
在LA待了十年
所以說話有一點點ABC口音
很可愛
以後你們來,應該都會看到他!!!

他說,在食在餐飲上班
真的覺得很幸福!!
因為烹煮的工具,全部都是瑞康屋!
所以,煮出來的地中海料理
或者是火鍋
都非常省時,而且鍋具受熱非常均勻
所以所有的青菜都會保持鮮脆的顏色!
(關於這點,我媽超認同!!!)



少油少煙、顧客健康、他也健康
他說省時最明顯的就是燉飯了
通常一般的鍋子、一般的烹煮過程
燉飯至少要二十分鐘到四十分鐘
但是這裡三到六分鐘
就可以 生米煮成熟飯
而且保證都有入味!!!


所以~ 當我媽還在跟店員請教
壓力鍋的使用方法跟特色的時候....

紅醬牛肉燉飯就上桌囉
有可愛的個人鍋 濃郁的南瓜湯
&烤得香酥的法國麵包片

牛肉給得很大塊!!
非常夠意思!!!


 

另外
白醬通心麵
是我今晚的最愛~~ 哈哈哈
義大利麵控呀我!!!

醬汁濃郁度給得剛剛好!!!
濃而不膩口!
通心管麵煮透、不爛也有Q度
偶喜歡!!
而且金典鍋有一個好處!!!
就是他有一個保溫層的底座!!

 

所以當你盡情的聊天、話家常,
或者媽媽暫時坐下來思考

到底要買哪種鍋的時候

食物都還是保有熱度
是不是超棒的!!
台灣人的飲食習慣
只要食物冷了
就覺得食之無味了呀

地中海系列~
我們點了兩種
接著就期待吃火鍋.....

會如此期待
因為煮火鍋的鍋子
是超令人放心的瑞康休閒鍋呀!!!!!!!!
有多厲害~~
歡迎來看看小姑娘我主持的節目
消費情報讚 怎麼說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l_rRhnRhr8&t=2328s

現在給你買鍋子前先體驗
他加熱的速度感、蔬菜的保鮮感!!!

所以小火鍋~ 通通都是用休閒鍋喔!!
這些是套餐組合!!



有美味的鍋鍋本身



套餐還有
白飯、蔬菜盤、肉盤四選一、小菜一疊(泡菜)!!
醬料三選一 
有白雪昆布、蒜香蔥燒醬、腐乳芝麻醬

至於主餐的肉食
我覺得他們的肉質真的選得很用心耶!!

豬肉 是有心金榜肉片!!

什麼是金榜肉片哩~~
就是豬的肩胛肉啦!!!
我覺得搭配 豚骨味噌很搭

另外牛肉也是嚴選呀~~ 
是prime等級的板腱牛肉片!!

prime 就是肉品的最上等啦!!
所以輕輕涮過,不用煮太熟喔!!
非常的嫩,你愛吃牛肉的話
選這個很值得,畢竟
小火鍋給你用到prime等級的肉片
不選超可惜呀!!

偶個人覺得
配蒙古天香鍋~最對味
至於喜歡吃雞肉的!!!
一定要選擇他們家的土雞米湯



熬到呈白色的濃郁雞湯!
沒有加味精、雞粉
請放心!!
然後雞肉是土山雞肉喔!!


放進雞湯裡跳躍吧
土雞肉在吸飽雞湯的香氣
超幸福~~ 
如果你就喜歡吃蒙古鍋的話
大推推 食在餐飲的蒙古鍋喔!!
全部都是中藥材跟香料熬製的!
沒有香精 、雞精、味精!


另外
Phillip也很推薦可以試試看魚
魚也很特別!!
叫做寶石魚!!

這是瑞康屋千里迢迢
到台東找到的養殖寶石魚的小農
瑞康屋也是他們唯一一間有合作的餐廳
寶石魚其實是石斑的一種
Paul建議
寶石魚在時蔬鍋!
最能吃出他鮮嫩口感的鍋品


果然!!
真的很嫩
我覺得嫩度、口感
不輸龍膽石斑!!
如果你喜歡品嘗新鮮口味的!
可以來試試喔

順帶一提!!
他們家的不銹鋼碗!
真的很厲害!!
完全不會燙手!!!
因為是雙層設計呀


肉品會這麼樣的厲害
挑選的人!
功不可沒!!!
他也是常上電視的名廚
潘瑋翔! pan Fly

他說真的跑遍全台大江南北呀!!
所以大家放心!!
我覺得以小火鍋的CP質來說
真的是超標了!
鍋具不但好 、肉質也好!!



小朋友們也吃得很開心~~
玩起玩具來...
被我這個阿姨偷拍拍

接下來要繼續用
瑞康屋的廚具變出新美食囉!!
就是他

轉動奇蹟料理棒!
就是我手上這一支!!


他們說
這個小玩意可以一機取代14機!!
立刻來試玩呀!

機器本身非常非常的輕!
很好握,不會有那種鑽地基的震動感!

讓我驚訝的是
真的可以一機取代14機耶~
什麼都能絞碎!
除了可以製作出來自己喜歡的各種口味食用鹽

 

還可以把生的花生!
打成花生醬~~ 
完完全全不用加任何東西!!

靠的就是花生裡面自己的油脂就好

真的是太神奇了啦!!

然後~~
還可以打沙拉醬喔!!!

餐廳的師傅
又要開始滔滔不絕地說起來
因為餐廳裡面的凱薩沙拉
醬汁,都是他們每次新鮮先打的
速度超快的
只要備好料
芥末籽、鯷魚、洋蔥、雞蛋、新鮮油品
巴西里葉等等......

全部放進他們的專屬量杯

 

接下來就是她們說

見證奇蹟的時刻了~
料理奇機凡走過就留下痕跡~
很快就MIX在一起
完全都不會噴出量杯!

 

這樣,大家要吃多少、
打多少,不是超衛生的嗎!!

不過,
這個是他們示範杯
我沒有點凱薩沙拉 ...
但關鍵的醬汁很好吃
喜歡吃生菜沙拉的,可以點喔

然後
燈冷
我的鮮打果汁終於要登場啦!!!
也是一樣用轉動奇雞料理棒打的喔

 

這四個口味~ 名稱其實都不難猜味道
鳳梨玫瑰情
火紅熱吻(有火龍果喔)
西瓜很芒 
藍莓芭娜娜


我點的是 藍莓芭娜娜
我個人覺得超好喝的!!
藍莓跟芭樂本來就是我的愛~
沒想到他們兩個人 MIX在一起
竟然是如此的搭呀
我超推的呀~~~

反正逛街一定會口渴
與其喝有的沒有的
不如喝先打果汁!!!!
你們說是不是呀

然後~~
我個人也沒料想到!
一個賣鍋具的專櫃~
竟然可以讓我如此洋洋灑灑的繼續寫~
樂子真的說不完呀 

只好去蕪存菁選壓軸!!
那就是
代煉雞精的服務!!!!

熟知瑞康屋的朋友們!
一定知道瑞康屋的壓力鍋
有一個超厲害的功能!
那就是煉雞精啦!!

怎麼煉??!!
就是把整隻雞放進鍋子裡面呀!!
但是瑞康屋的壓力鍋
有個很特別的鍋裡漏斗設計

可以把雞湯的精華徹徹底底的滴出來
關於他提煉的經過~
我又要自賣自誇惹~



台視的 消費情報讚節目裡!
我就見證過奇蹟一次
大家可以點選YOUTUBE 好好看個仔細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Ia4cAktGyA&t=14s

不過節目裏面沒有看到的
是這個神奇的小茶壺!!
注意看喔!!
有兩層顏色喔

這裡面不是維他命C
而是雞精!!
是雞精
是雞精
變成兩層顏色的魔法~
是玻璃壺蓋子上層的特殊設計


提煉出來的雞精
透過他過濾
就會自然加速油水分離!!
所以就兩層顏色啦


下層的純雞精湯
我們直接倒出來喝!!!
跟倒茶一樣簡單!!

無油零負擔!!!!!!
那上層的油要幹嘛呢!!


拜託!!
好好利用呀~~
因為那是最天然的雞油呀!!!
拿來炒菜,
或者爆香油蔥酥!!!!
香.......翻............天


 

唉呦~~
反正瑞康屋很好玩啦!!!!!
尤其是在大江這家第一家結合餐飲的概念店

買東西、吃東西、
逛東西!

啊要是你真的很懶得自己煮雞精

不要怕!!
這間店有代煉雞精服務!!!

收穫超大的
尤其是媽媽!!
他說太理想了~~
前面先看鍋子!!
問個明明白白仔細細

 

然後再到後面坐下來
一邊吃東西、一邊想到底買哪個好

然後想到什麼
再去找櫃姐,不用怕跑來跑去
腳會痠!!!

買的超開心的她!!


大家有機會!
一定要來邊走走瞧瞧!!

品嘗美食

 

不虛此行


 

店家資訊  
瑞康屋 食在。餐飲 R Kitchen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園路二段501號 GB樓南側

官方臉書:http://www.rakenhouse.com/
官方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rakenhouse/?fref=ts

高鐵接駁車: 桃園客運轉運區七號月台(站區5號出口)

電話:  03-4680025

營業時間:

AM 11:00 - PM10:00



我是大腿粗女孩
我是黑 我是十樓房客

痞客幫
http://amelielin8888.pixnet.net/blog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tvlifefun/

arrow
arrow

    大腿粗女孩Am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