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沒看錯!!!
泡泡麵也是下廚的一種呀!!

歡迎收看一風堂!
開箱文!!!
泡法大公開!!!

首先!! 
我們先來好好看案看這個一風堂的碗裝泡麵!!!

#一風堂

#博多拉麵口味

而且上面還有燙金的7-11標誌

這就表示是在日本7-11獨賣的意思!!
獨家限定!!!!

感覺就是很尊爵呀!!!

快點打開看葫蘆裡面賣什麼藥

裡面總共有五種醬包!!!!!!!

有粉狀的、有液狀的,
甚至還有一塊「風乾」的豬豚肉!!
好酷喔

太興奮了!!
所以立馬依照「生活經驗」
來決定泡法步驟
首先!
先放入粉包呀

這到底什麼粉!
快開開

啊哈!
原來是胡椒粉、調味粉之類的呀!!

下一個驚喜包!

這個黑漆媽屋的是什麼鬼!!!
來來來
Check it out

原來是滿滿的一包「蔥」呀 

而且很香耶!!

那加進去吧!全梭哈

接著!!

乾的還有啥!!
耶史~
就是剛剛那片豬肉片啦

然後接著下一步!
就是我急著吃!

錯誤的一步

因為~ 液體來了!!

看不懂日文的我!

望著這兩包,心想!!!
這時候下,對嗎??!!

原因想著的是,
很怕液體倒下去
拍照會不好看

但抱著實驗精神
衝了!!!!!
決定先用綠色那包!




因為, 黑麻油、還有個辛~~
應該是調味的,太早泡,
應該很怪
看了看泡麵封面圖片
決定,泡好再加!!

OH BTW
日本人的泡麵調味包都很好開
不用用剪刀!!!!!

那下好離手!

原來是味增來著!!!
芶芶的~~
看不懂日文的,此時一定跟我一樣好奇
看得懂日文的
就知道我GG惹!!
耶史~~
因為他所有的液體!!
不是這時加呀!!

都已經倒入味增
我才帶著我的黑麻油、辛的那個組合包,
跑去問懂日文的同事!



恍然大悟
液體的使用方式!!
是要蓋在碗的上面

液體的使用方式!!
是要蓋在碗的上面

液體的使用方式!!
是要蓋在碗的上面

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三便!!

讓液體的調味包,溫熱就好!!


那錯了就錯了,


快點來加入熱水吧!!!!

他有一個停止線!!
滿明顯的
碗看起來很大
但停止線其實滿低的
我怕太鹹,所以還有超過停止線一點點!!!

然後就把僅存的一包液體調味包
放在泡麵蓋子的上方

蓋上雜誌

 

等個三到五分鐘~~~

各位觀眾

一風堂博多拉麵,
熟了

麵條也是我喜歡的細麵
千萬不要泡太久,
不然會有點太軟

然後麵蓋子全撕
準備加入我的醬料包!



辛的那包,一點都不辣
放心,全下
味道有點像豆瓣醬

然後是黑香油!
黑香油量滿多的
所以
我用剪刀剪開
來不及停留
給你們看進入碗裡面的樣子

 

然後用力攪拌!!
就可以開動囉!!!!!

其實
湯頭呈現的感覺
真的跟店面的很像
味增豚骨的顏色~
但我太急著吃,忘了拍了!
而且香到
長官也來惹!!!!
(其實麵是他買的)


他也覺得不錯
但我們都覺得
熱水的溫度
應該要再高一點
我是用92度的熱水~~

一風堂7-11限定拉麵

好吃!!

敢吃泡麵的人
值得一試喔,糾咪


我是大腿粗女孩
我是黑 我是十樓房客

痞客幫
http://amelielin8888.pixnet.net/blog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tvlifefun/

 

arrow
arrow

    大腿粗女孩Am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