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族又慶生囉!!!!

  

表示又有大餐吃囉~~
一個大家庭可以這麼多人、又融洽真的是不容易~
阿公阿媽好厲害~有勇氣可以生這麼多 大家成就也都不錯~ 真厲害!!

十一月份壽星有三位 姑丈 姑姑 還有我媽!

  

 

這回也是表哥熟識的店,燃・一店
在華視廣場周邊,最近才剛裝潢完、廁所也很乾淨(女生是蹲式的)
所以就選定它

 

 

 

 

 

  

 

我們家族每此聚會都會到四十個人左右~
這回還特地邀請阿姨、表妹,一起同歡

所以就默默地包場惹!! 

  

 

這裡裝潢、真的很舒服

視野很寬廣、燒肉味道不會大亂竄

  

也有小抽屜給你放包包!就是椅子本來的抽屜

食材、肉質・真的優!!! 很嫩!!!

  

而且他們幫你烤、絕對不會有臭火搭、浪費的問題
  

他們的小菜碟

  

有泡菜、小黃瓜、還有泡菜蘿蔔!!
我覺得都很好吃! 而且很解膩~~ 
缺點就是小黃瓜沒有切開~~
如果一桌有四個人、一次拿走一塊
有點害羞
小菜價格單點一份是 90塊左右 綜合盤是$180~~

都是單點的、沒有免費續的喔!!

當然、吃燒肉也少不了生菜沙拉囉~
這回我們點的是 海帶芽沙拉!$160
   

 

  
有海帶芽、萵苣、小番茄、黃瓜
還有他們特調的和風醬
味道真的很清爽、狠開胃!!

畢竟也是開胃的,所以一份四個人吃 我覺得也夠分

(除非你們有青菜狂 ...  那就另當別論惹

  
接著要開烤囉

第一道上場的是
雞腿肉 & 松版豬
  
這次幫我們這桌邊服務的是這位小鮮肉!!

才剛要18 歲而已! 不但烤得不錯

  

長得也帥氣、 重點是~~

他在我的表妹們逼問之下,問誰最年輕!

  

他猜我!! 哈哈哈哈~~~
衝這點! 燃一店加一千分
  

 

現在烤的是松板🐷

其實看圖片、你們就知道

他們的肉真的算是切滿厚的
花色也很漂亮、
那種廉價燒肉店,有時你吃一吃會覺得
好像組合肉的花紋!
而且他幫你烤、更懂得怎樣掌握火侯
所以 咬下去! 肉汁絕對會大噴發!!!

當然、
有人是菜蟲類型的!

所以也有生菜盤!

  

會有生菜、蒜片、韓國辣醬


然後 我們還點了
牛小排~ 看顔色、花紋就知道超嫩!
  
板腱肉~ 紮實夠味

  

 

烤山藥!! 推推 
  
尤其一輪肉之後、來個蔬菜,
解個膩很棒、而且山藥又健康,很值得點!!!
基本上小鮮肉會烤到有點焦!
但我喜歡吃會牽絲一點點的、所以烤一下
我就請他給我~
好甜呀~~
所以你們喜歡怎樣的程度
記得要跟他說

 

 

當然綜合蔬菜盤也很棒

  

有茄子、青椒、香菇、玉米、洋蔥
全都是我愛der!!!
當然你也可以選擇單點!
 

 

 

  

這間店還有
肩小排、 蓋子肉
  

 

三角肉、橫膈膜

  

後腹肉

  


其實不管是牛、豬、雞
部位都滿多選項的!!
 

 

 

  

也有一些海鮮!!!
    

 

吃燒肉~當然也要喝酒啦!!!

 

 

 

 

 

  

日本酒很多!
我爸說啤酒也滿好喝的!!
  

 

杯子敲一敲~~ 要送禮物惹!!!

  

 

阿母跟姑姑 一人一條愛馬仕絲巾~~

  

  

瞧他們樂得!! 超值得der!!

 

  
 總之!!
我覺得大家想要下班聚一聚

這裡很棒!也不會太吵、講話太吃力!

  

  

  

  


大家下回如果想對自己好一點!
吃好一點的燒肉!
身上帶著至少一千多塊
可以參考看看喔!!!!!


  

店家資訊


店名:燃MOE炭火燒肉一店

地址:台北市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116巷24號(華視廣場、全家那條巷子裡面)

電話:02 2731 1750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 17:00-23:00

 

arrow
arrow

    大腿粗女孩Am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