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久沒好好玩一場
「舒服」的保齡球了呢??!!

認真說起來~~
我好像大學畢業後到現在
都沒有碰過保齡球惹
壺鈴的印象反倒還比較深刻

這次托好友 朱少龍的福
來到

#奧爾斯親子休閒保齡球館


有沒有看到這熱鬧的人潮!!!
假日常常都是這樣熱鬧喔!!
不過今天更特別!
因為我們有一場!
媒體盃!!!!

參賽者包括知名名嘴
羅有志大哥!!!
大家全都蓄勢待發!!
包括我!!

這可不是撲街喔~~
是認真打球!
哈哈哈哈

不過打球之前
我想要好好跟大家介紹這邊的環境!

這邊非常的窗明几淨~
完全沒有可怕的老舊球館怪味
還花錢買「水神」消毒


地點位在!!
 新北市 土城區新北市中華路一段16巷8號 


耶使~
土城感覺有點遙遠對不對~
別怕!
捷運海山站出來
坐計程車5分鐘
走路7-10分鐘就好~~

重點是!!!

小朋友也可以一起來消耗體力喔!!!!
會有這樣的空間規劃

因為我創業的好朋友,
有個可愛的女兒
而小時候他因為隔代教養的遺憾,
所以也想多花時間陪女兒
承接這間保齡球館後,
就把他規畫成為

親子運動休閒館



小朋友可以放心帶來玩
整個二樓左半邊~
都是孩子們的 大 平 台!!

而且試營運的期間!
價格非常非常的便宜喔

最多,七歲以上一百五~~
任你玩四個小時!!
夠便宜吧

玩啥!!!
先來個小朋友最喜歡
但在其他親子館
恐怕貴的要死的溜滑梯球池!!
他溜滑梯有兩邊!!

小朋友可以自己選擇
向左走還是向右走

不過基本上!
藍色球池 (比較靠近走廊、右手邊那一半邊)
建議給四歲以上的小朋友
因為彎道比較多,斜度也比較陡

 

三歲以下的小朋友建議玩比較低的
溫和粉紅色球池!
比較靠近內側的左半邊



聽著小朋友的嬉笑聲
不斷從遊樂設施裡面竄出來!!
不少爸媽心裡一定有個聲音

小朋友今晚一定很好睡!
爸媽就可以做自己的事情惹



可是要溫馨提醒喔
小朋友有癲癇、
心臟問題不建議玩

健康安全至上啦!! 

不過
還有其他好戲
讓小朋友更好睡
就是這個挖土機!!
連大朋友都愛呢

動手玩大台挖土機的!
小朋友超有成就感的
一坐上去就不想離開!!

至於在大一點點的小朋友
也有可以跟爸媽互動的遊戲喔!!
那就是踢足球啦!!

這位本來有點意興闌珊的爸爸
一碰到握桿
立刻腎上腺素激發
跟小朋友來場廝殺對決
而且是一場場上演

一旁也有
小朋友自己來的踢足球!
有線綁著~
不用怕殃及無辜喔

哈!
超帶勁兒der!!


而且爸爸媽媽一起互動的遊戲
還有這種唷!!!

恩亨恩哼!!
我忘了這個叫啥了
鏢餅推推遊戲??~~~
總之你們知道是啥就好了啦
有讓小朋友覺得爸爸、媽媽好厲害的大人版!!

當然也有貼心迷你版!
讓小小小朋友爽爽玩!!

看看這笑容~~
萌翻惹!!!

這些遊戲全都有訓練手眼反應能力!
超棒的呀~~
好像就連爸爸也玩心大起耶

老闆為了讓所有的小孩
都可以盡情的安全玩樂!
還用了攀岩場

 

看起來超酷!
爬很高對不對!!


不過其實這是小朋友的攀岩場!
所以安全要設想到~
其實不高啦
就這面小牆而已!!



這下晚上又可以提早一個小時睡了
因為他們會一直這樣爬上又爬下!



但是
小朋友的三分鐘熱度
奧爾斯也幫你想好了
還有樂子!
PK打三隻小豬!!

也有跳舞機!!
給姊一個Tempo吧

最後連爸爸也來挑戰
媽媽笑歪了


投籃設備不能少!

 

大人小孩都能露一手!!
因為也有迷你版
不過這對有點OVER...
立刻被工作人員帶下來

爸爸媽媽也可以來比肌肉!!!
現場也有比手腕的機器!

 

雖然沒有北斗神拳
也有其他互動電動
像是拿球打電視機上的「派咪呀」
 

或著化身成為鹹蛋超人
跟著指示飛!!

爸媽也可以來玩一下撞球喔!
總共有六張桌子!!

 

另外!
爸媽如果願意讓小朋友打電玩的話
也有Xbox!!
現在是跳舞的遊戲

肢體柔軟度
舞蹈性,真的要從小培養起
不然像我!
骨頭都硬惹
朋友教我教到腰斷掉了...
我還是不會跳

也有PS4開車車

未來也會有小教室時間!!
現在還在裝潢中!
但未來這個空間
除了有媽媽瑜珈、韻律課安排
也找到說故事、勞作老師、音樂老師
讓小朋友來上課
培養多方面的興趣

如果小朋友也想要玩保齡球的話

其實老闆真的很貼心
建議兩歲以上的小朋友
也可以培養保齡球的興趣!!
還特別訂購歐美非常流行的恐龍助滑設備

 

甚至還有充氣設備,
不讓小朋友洗溝!

既然小朋友們都可以盡情玩樂!
大人就可以安心來打保齡球囉!!

我的好朋友因為對保齡球
有濃厚的興趣!
所以在經營保齡球館之前
他是待在這個小房間裡面
幫客人客製化專屬保齡球



這個是保齡球洞裡面的塑膠管
在試大小,

不是套婚戒
然後就把塑膠管鑲嵌進去

上膠



這是老闆的老本行
所以如果大家有想要專屬的保齡球~
或著需要維修!
都可以來找他
他說目前最貴的是這顆
價值上萬



不過是非賣品就是了!
那我們來打球吧!!!

這邊的球道很多!
一樓有28條
二樓有16條!





環境很舒適!!!
壁紙全部換成新的
走白色工業風之外



座位區,
把老舊破破的塑膠椅
全部都換成全新的沙發椅

球道中間放保齡球的架子
也一改過去老舊櫃子型!
變成吧檯桌!
感覺更加清爽
 

至於價格方面
其實也是很划算!

如果開車來到店內消費
停車計次才 10塊 

才 10塊 
才 10塊 


超便宜呀!!
而且還是室內的停車場!!
不管大太陽還是下雨天~
完全不用怕!!
車位有60個

電梯直達會館!
一開門就會看到開闊的球場!

右轉走向櫃台時
還有兩個飛鏢台!



吸盤式的!
很安全!

繳錢之後
就可以換鞋子了

就是大家知道的,
比大小,換鞋子!!

鞋子也滿新的!

還鞋子的時候
也都會噴消毒劑

然後就可以準備我們要登場的

媒體盃囉!!!!
齁齁齁齁~~~
姊也無聊,玩了一局!!!

相當緊張呀!!
第一次非常「假會」~~
想說平常壺鈴12磅以上都拿了
沒問題吧

 

結果一甩,球掉在地上!
哈糗死了~~
立刻換了9磅的上場

動作早就還給老師~
但姊玩的是「回憶」

出手到底有沒有!!!
好緊張

哈哈哈~
結果一局下來!!!

 

83分!
全倒兩次!!
不能在高惹!!!!

但我是亂玩的啦~~
重要的還是透過媒體盃
讓大家看看一起來玩保齡球的樂趣啦

總共13隊參加
52個人報名!!!

有跟我一樣!
打的是一種回憶!!

打的是一種多年戰友情誼

當然也有真的高手雲集!!

 

有舉辦活動時!
也會有豐富獎品!!
還請到新北市新聞局長 張其強
來頒獎!!

總之兩局下來!!!
因為大家超級業餘
一玩就是兩個多多多小時!!

歡笑聲不斷
火雞送抽獎


出現金瓶全倒也抽獎

最後再來頒獎!!
留下美好回憶!!!!

大家都約好
還可以再來玩一場!!!!!

 

這裡的場地不會讓你失望der!!!
 

店家資訊  
奧爾斯親子運動休閒館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中華路一段16巷8號 (巷口有一間很大的菁仔店面轉進去就是了)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ourskids/
捷運: 板南線 海山站 三號出口
          右轉到裕民路直走到中華路一段再右轉,
          看到賣菁仔的店面再左轉抵達

 

電話:02-28262-0220

營業時間:

星期一到星期日 0900am - (隔天)0400am



我是大腿粗女孩
我是黑 我是十樓房客

痞客幫
http://amelielin8888.pixnet.net/blog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tvlifefun/

, , , , , , , , , , ,
創作者介紹

大腿粗女孩 我是黑 我是十樓房客Amelie 8888

大腿粗女孩Am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