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吃媽媽的無菜單料理!
這回第一次花錢,
吃別人煮的「無菜單料理」!!   哈! 
沒想到創意料理的融合及擺盤,

更勝媽媽一籌!

  

 

介紹一下,跟我合照的可愛妹,是我表妹
而這次的無菜單料理,
地點位在#萬隆站 2號出口附近
餐廳叫做 #御珍鮑

會有個鮑!
聰明的你,應該能猜到他們家的招牌餐點
肯定有鮑魚!!
沒錯沒錯!!
來看看就是這顆大鮑魚啦!!!

真的是大顆又飽滿!
烹調的恰到好處
不但保留住鮑魚的鮮甜味,
而且肉質Q軟的恰到好處
絕對不是咬橡皮筋!!!
一旁的蔬菜吸附滿滿的海鮮湯汁!
給五顆星!!



視覺上先給大家震撼一下後
快來聽我娓娓道來,
這無菜單料理的美味
御珍鮑的無菜單料理食材真的是新鮮的
鮑魚,是老闆娘娘家自家養殖的
干貝,是北海道大干貝
花枝,是東北角的急速冷凍花枝!!
無菜單的價格分兩種 
一人800 或是一人1000

菜色非常非常的豐富



基本上如果是一人1000的,
會有鮑魚!
會稱為創意料理,
廚房裏頭的師傅一個專攻西餐
另一個 專攻中餐
所以時常切磋技藝!

那我依上菜順序給大家看看
首先是
香煎奶油綜合蕈菇

這個蕈菇是西式的料理做法
奶油蒜香味非常的濃郁!
而且不管是香菇還是蘑菇
每個都非常的多汁

此外,他用利用到羅勒葉、黑胡椒粒
以及其他的香料葉來提味
所以不但不油膩,
還非常的開胃!
第一道菜就立馬讓我好期待其他的菜色!

緊接著
主角就都登場惹!
就是我美味的鮑魚呀~~~

這個鮑魚真的很厲害
時間掌握得恰到好處
絕對吃得到鮑魚的鮮甜味!!
我猜,應該是是蒸或煮的吧~
因為鮑魚本身的鮮味,完全沒有流失
湯汁也完全沒有搶味
反而讓鮑魚更加分!
難怪是招牌
實在好想再來一顆

而且,
他還幫大家切好一口一口,決不沾手!!
為了它再來,我願意!!

只是鮑魚第二道上來
後面還有戲唱嗎??
各位!! 還真有耶
 

 

瞧瞧這個大干貝!!

北海道大干貝~~~

  

醬汁是桔醬&巴薩米克醋膏!
真的是太重成本啦!!!
偷偷來到廚房看北海道干貝本尊
超大顆!


以前我自己煮,光是乾煎,就吮指回味
這回師傅還來個花式的!
老實說,
如果就我個人的口感
因為我實在太愛吃干貝惹
所以

吃干貝的時候,
醬汁沾一點點、一點點就好
醬汁,留給蘆筍~~
我保證!! 
吃完干貝後
蘆筍切成一段一段
配上桔醬還有巴薩米克醋醬
絕對會讓干貝的餘韻
變得更鮮!!!

NEXT 
乾煎赤鯮!!

 

御珍包對於烤的掌握
真的非常有經驗!
這赤鯮的魚皮烤得非常酥
不過魚肉卻不會過乾!!

這也是媽媽用鍋子煎不出來的香味!!
一連串的海鮮~
是不是該來點蔬果重新reflash一下味蕾了呢??!!

無菜單料理就是這樣貼心!!
下一道菜來惹~~
是很特別的胡蘿蔔濃湯!!

看到這顏色
你一定會想,這是南瓜湯吧!
NONO
胡蘿蔔濃湯真的是一道很特別的滋味
胡蘿蔔泥之外,還跟著特選的地瓜
一起去打成濃湯!!

胡蘿蔔的生澀味道幾乎喝不到
喝一口湯時,打到細泥的蘿蔔
會像是蜻蜓點水一樣
輕輕點在舌尖上!
味道很清爽!!

說真的,吃到這邊已經差不多很飽惹!
可是美食饗宴還沒有結束

來來~~
來吃吃這火烤松阪豬!!
外層烤得非常酥脆
然後他一旁配菜也非常特別!!
應該是彩椒去皮,用巴薩米克醋去醃漬吧!
所以我會拿一片松阪豬~
然後包裹著彩椒
吃得到松阪豬的嫩、也讓帶酸的醃漬蔬菜
繼續開胃!!

在每一道你感覺都是主食的午餐饗宴~
沒想到!!
還有精彩火花!!

燈冷~~
各位觀眾!

香蒜白酒義大利麵!!
這個也是炒清爽口味的義大利麵~~
雖然盤底沒有滿滿的湯汁!
不過麵條本身卻非常非常的Juicy
蒜香的味道濃,但不會嗆!!
多汁到回家寫部落格
我才意識到,
這一頓,我都沒有什麼需要喝到水耶!!
不然如果太乾的料理
我都要喝好多水
 

再來再來~~~
又是御珍鮑的海鮮招牌!!
香烤東北角急速冷凍透抽!!

瞧瞧這大尾der!!

一整隻!!都是你的!!

 

新鮮的透抽!
真的就是不一樣!!
而且我再次強調
他們家對於 烤的功夫!
真的很強耶~~
大家都吃那麼多東西了
還能吃得到烤透抽的香甜與多汁!!
 

老闆娘再三強調~
除了廚房的師傅懂得如何掌握火候
以及調味之外!
他們家的海鮮真的都是真材實料來著!!
甚至還大方帶我去廚房看
很乾淨!
兩大櫃的冷凍櫃!
透抽這麼大隻

 

解凍之後~
不是簡單的下去烤,
也是有經過調味der

他們對食材的用心,
相信如果你來品嘗,
也一定吃得到!!


 

環境也非常溫馨

飯後也會有
香甜水果 & 黑櫻桃醬千層蛋糕 
& 手沖黑咖啡

這真的是一次非常棒的無菜單料理初體驗

謝謝老闆娘

當然~
如果你只有一個人!
也可以來單點喔!!
義大利麵真的很推耶!!

大家一定要來試試看!
捷運站出來不到五分鐘!!
找 御珍鮑!!

老闆娘會插上美麗的花
用親切的笑容迎接你!!
 

店家資訊  
御珍鮑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六段11號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ujb.restaurant/
捷運: 新店線 萬隆站 二號出口左轉

電話:

營業時間:

星期二到星期日 1200-1400 ;1700-2100
(周一公休)


 

個人資訊
如果你喜歡我大腿粗女孩的痞客幫
歡迎搜尋
痞客邦名稱 大腿粗女孩 我是黑 我是十樓房客

http://amelielin8888.pixnet.net/blog
更歡迎您加入我臉書粉絲團喔!
https://www.facebook.com/ttvlifefun/

arrow
arrow

    大腿粗女孩Am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