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來來~
你來你來你來!
這回叫你來 #桃園 吃 
#來來羊肉爐 

這間店最近這半年
才搬到春日路上!
餐廳還滿大的、座位很多,
卻不壅擠,而且還挑高!

瞧瞧這高朋滿座的人潮!!!
湯底有藥燉跟清燉!

不過老闆本人親自推薦!
清燉的最正點!

你一定猜想!!
羊肉味道那麼重!!
清燉的,
不是應該羊騷味會很明顯嗎???



親愛的朋友呀~~~
一點騷味都沒有喔!!!!!
喝起來完完全全不輸清燉豬大骨湯!!!
非常非常清爽!!!!



而且我在這邊還要跟大家超級推!!!
來來羊肉爐,得要打電話才能預定得到的!
羊腳!!



不要小看碗裡這一隻羊腳喔!!
一隻要300!!!!!!!!!!
沒錯就是三百塊錢!!!
因為一隻羊就四隻腳!
物以稀為貴呀!!
不過真的非常非常值得點!!
我跟你們說

羊大骨不但沒有騷味
而且#來來羊肉爐 把他們燉煮到
是『迅速』骨肉分離
而且那個羊皮的膠質之豐富
嘴巴都還會有那種黏黏的感覺!!!!!!



桌上每一個人,我是年紀最小的
大到我的爸爸媽媽、阿姨姨丈、
還有最大的80歲的長輩
都吃到至少兩到三個!!!
真的是入口即化!!!!!!
寫完,再拉照片
我又流口水惹!!

不過這個真的要打電話先詢問
並且預定喔!!!



而且老闆說,
他會賣羊腳的原因
是因為豬雜食性動物
膽固醇的疑慮比較高
羊吃草,加上羊肉又是溫補
所以,吃豬腳他吃了肌肉隔天都會緊
但是羊腳就不會~
嫩度甚至更勝一籌!!!!



因為是溫體現宰羊肉!
所以其實選擇也滿多der!!

至於價格~ 
先讓你們大概看一下!

所以~~
看完菜單第一個反應是啥??
吃羊肉爐怎麼能不吃麵線呢
吃羊肉爐怎麼能不吃麵線呢
吃羊肉爐怎麼能不吃麵線呢


好der!!
各位觀眾!!!
聽到你們的呼喚
麵線來囉~~~ 

這裡的麵線非常貼心~
一份一盤,分的好好der!
除了有羊油香之外,
他的油蔥酥,炸得非常酥脆!
口感自然就變化多

麵線不會結球,也不會通通一大盤,
夾得很狼狽
灰常貼心


然後請原諒我~
麵線的焦距跑掉惹~~
哈哈哈!!

如果你喜歡吃青菜!
青菜是自取的喔!!
每份50塊!

種類選擇很多!
會有基本款的高麗菜、玉米、餃類等等



分菜有用手套!

不過這些蔬菜,
我們一盤都沒有拿!!
老闆要我們點這個!!!!!
涮羊肉片!!!!
這個也是超嫩的耶!!!




溫體羊肉的特色!!
肉質非常非常的鮮嫩!!!!
吃完羊腳一猶未盡的時候
羊肉片開始下鍋涮~~
訣竅就是快~~~



涮的手勢要像打蛋一樣
而且涮的時間不用太久~
久了就會老!!

接著要沾上他的豆乳醬
&豆瓣醬!!!





這個嫩度~
我覺得跟雪花牛肉片有得比!!
他們說,
這就是溫體羊跟冷凍羊的差別!!!!



比豬肉的赤肉片還要嫩!
一片接著一片@@

 

雖然我們沒有點青菜盤!

但是我們有點炒青菜!!!!
大火快炒的波菜~ 
就是掃盤的保證呀!!






其實這頓清燉羊肉爐裡面
還有很多種肉,
你們看菜單也知道!
但是是哪個部位,
我們點一點也忘惹~~
但可以分享照片給大家!!!





味道都很棒~~
但記憶都停留在剛剛的羊腳 
還有涮羊肉....

這裡的店員都很親切!
你們喜歡什麼口感
跟他們請教就對了!



如果想要私人空間~
也可像我們一樣躲進去包廂喔!!
總共有三間

如果你有小朋友,
其實餐廳,進去廁所之路
也有真的羊~~




 

有小朋友看得很開心!!!
總之!!
我覺得來來羊肉爐真的還不錯
如果你喜歡清燉的!!
可以來嘗鮮喔!!!!!
 

店家資訊  
來來羊肉爐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春日路1146號

官方臉書:來來現宰羊肉爐
交通: 有停車場

電話:03-356-3330

營業時間:

星期一到星期日 14:00-02:00

 

個人資訊
如果你喜歡我大腿粗女孩的痞客幫
歡迎搜尋
痞客邦名稱 大腿粗女孩 我是黑 我是十樓房客

http://amelielin8888.pixnet.net/blog
更歡迎您加入我臉書粉絲團喔!
https://www.facebook.com/ttvlifefun/

arrow
arrow

    大腿粗女孩Am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