澱粉控又來吃麵惹!!!!
每次開車經過信義路都會看到這間!

重慶抄手麵食館!!
這次終於來吃吃看惹~
滿有古意的裝潢~ 大門還是木頭電動門呢!!

先來看看他的菜單
葫蘆賣什麼藥!!!!!
怎麼排隊人那麼多!


歐歐歐~~
各種基本款麵食之外!
抄手超強主打呀!
入口櫃台就放著一整排誘人的小菜!!


而且小菜類居然有怪味雞!!!
莫非要跟#小龍麵館PK!!!

不囉嗦~
立馬來點!!



歐歐歐~~~~~
這個顏色很不錯耶~~~
紅油的味道很香!!(香菜味道也沒有那麼明顯)
看完了趕快吃!

不像小龍,有大小份
這裡的怪味雞,就是一隻雞腿70元
雞煮到幾乎骨頭都快化了
我覺得的青醬,比小龍清新
吃得到花椒香
真的是開胃小菜~
不過辣度上,我覺得有紅油的香
但辣度上來說,有點不夠明顯
朋友認為,小龍的肉內化到本身就有怪味
這裡比較得要多靠沾醬


另外個吸引我的小菜
就是攪和攪和65元
這啥啦~~
答案就是這一盤

看出來了嗎
答案有滷牛腱肉、豬頭皮、豆干、牛肚等等

#攪和攪和在一起

牛腱的顏色看起來很上色對不對!!!!
不過可能因為我們比較吃辣~
對這個紅油色澤有很多期待
所以~~ 個人覺得,辣得實在太不明顯
吃了不夠帶勁兒~

所以我們就另外使用了他桌上的辣椒!!!!
是這種~~
椒麻紅油!!!!


香氣絕度足夠~~
但我覺得辣度好像都有點收斂了些

 

不過可以大推一個!!!!!!
川味擔擔麵!!!!($70)

他們的這個醬汁~
真的很特別,除了有濃郁的麻醬香之外
它裡面的汁,真的會麻辣耶~~~~
像我不是很愛吃麻醬麵
但這個真的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我推可以有四到五顆星喔

吃完真的會向他們牆壁上的題字
辣到適度能驅寒呀!!

另外我覺得也可以點的
是麻辣牛肉麵($150)

恩亨恩亨~~
是麻辣牛肉麵的肉,是肉片的喔!!!!!!!
看起來湯頭清清的對不對

不過真的喝了,真的會麻麻der

然後麻辣牛肉麵的麵條
是這種陽春麵der

個人覺得,有點不是那麼愛啦
我比較喜歡寬麵、或著拉麵~~
不過整體來說,
75分是有der!!

也會有燙青菜!! ($45)
真的是燙青菜!! 非常的清淡~~~
所以我們旁邊又加了辣椒




說真的
這家生意,真的很好
人潮絡繹不絕,大客滿,

我們假日,六點多,還要在門口等一下
排個小隊!!!!!

看到很多人還點砂鍋系列的麵食!!!
更多人都在點她們家的抄手!!!!!!
不過我們實在無法吃那麼多
所以攔截別人的餐點!
哈!
一個是原湯抄手($70)



另外一個是紅油抄手($70)

看起來好像真的不錯
因為他們的抄手真的都是自己包的
看他的餡料
不是太多那種肥肉的
應該不會膩!!

另外還有
雪菜肉絲麵($80)
看起來也滿開胃的
配色好美~~



牆上也有很多佈置~
很用心



一樓不夠坐
還有二樓!



然後回家一看才知道
其實重慶抄手已經開了很多分店了耶
這間是信義本店!
 

 

如果你問我
還會不會再來~~
我覺得還可以,
我會再點川味擔擔麵
還有怪味雞!!!!
或許下回試試看抄手!!!!!
ㄎㄎㄎ


 

店家資訊  
重慶抄手麵食館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三段103號一樓

官網:http://www.noodles-house.com.tw/
捷運:文湖線 大安站 往師大附中、建國花市方向,步行約五分鐘

電話:02-2704-9086

營業時間:

星期一到星期五 11:00-14:00
  16:30-2100

星期六、日  11:00-21:00
 

個人資訊
痞客邦名稱 我是黑 我是十樓房客

http://amelielin8888.pixnet.net/blog
如果你喜歡我,更歡迎您加入我臉書粉絲團喔!
https://www.facebook.com/ttvlifefun/

arrow
arrow

    大腿粗女孩Am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