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狠下心來買了#潘海利根

一篇#Penhaligon開箱文之後,人氣大攀升

鼓舞我繼續寫部落格的樂趣~
這回帶大家繼續品酒去~

 

這次品酒的地點,一樣在東區

叫做鈞太酒藏

地點就位在仁愛路還有延吉街口
85度C咖啡旁邊的地下室!!
老實說,一進門,我就愛上這了



因為感應門一開,
三大面牆的酒藏
真的是叫人眼睛都亮了起來

溫潤的木質酒櫃、桌椅擺設
沒有lounge Bar的怪煙味!
超讚的
這個是第一面牆!!!
美國加州酒品居多

像是有#布萊德彼特 #安潔莉娜裘莉
兩個人有婚約時買下酒莊的酒!

這大概也是限量款了吧~
因為他們的婚姻....

哈哈哈哈

其他也有鈞太老闆自己在NAPA酒莊的酒
叫做 #美麗山丘

 



擺設的真的是非常的高雅
氣質超滿分

第二面大牆跟第三面大牆連在一起
大到我想一次拍下去都好難
真的好壯觀

這一面的酒

很多是來自法國的酒
不少還是一級園的!

但我實在不是品酒專家,
所以照片特寫
就拍一些瓶身看起來很漂亮的
(嗯,是的,我買酒都是看瓶身,漂亮的順眼的,就下手)
給大家大概看一下囉

也有一些香檳
還有送禮包裝非常虛華的酒

 

然後就開始我的美酒饗宴了!!!
今晚五個人,總共開了五瓶半的酒!
第一瓶我遲到ㄎㄎ,拍下第二瓶倒下的瞬間~~

WOW 看著照片
回想起幸福瞬間
瞧瞧這細緻的泡沫


我以前真的很不喜歡任何氣泡的東西
氣泡水、氣泡汽水
所以當然對於香檳,也很無感
但是今晚真的是顛覆我的感受
香檳的氣泡真的非常非常的細緻
感覺在喉嚨裡面是小女童輕輕飛舞一樣
我知道這個形容詞很白爛~~
但我第一次喝到香檳,是有如此雀躍的感受
這是這一瓶

喝酒,當然也要有美食啦
這也是鈞太
讓我第一次就愛上的另一個大主因
瑪格莉特披薩現烤得有夠好吃!!!


 

這是我最愛的薄片Pizza呀!!!
脆脆的皮,然後配上大量羅勒、番茄、起司

要不是跟新朋友出門
我真的會全部吃光光

 

你們如果來,一定一定要點披薩!!!

喝了白酒之後,繼續品嘗紅酒囉!

再來是這瓶
看到瓶身標籤,行家就看得懂
這是一級園的!!
但是我不是行家,哈哈哈
我顧著喝

 

對我來說
這一瓶的單寧酸,並沒有那麼強烈
但是透過專業的紅酒杯
你真的會聞到很香甜的果香
喝下肚,是很順口的 
用那些個性的形容詞來說
他們說,是個清純的小少女啦!!
黑啦,就是很單純的美好

接著口味要越來越重~~
不過也都是一級園的

如果說,
剛剛那個是少女
這個就是輕熟女啦~~
哈哈
味道的層次感又多了一點「成熟」的韻味

幾杯紅酒下肚~~
我已飄飄欲仙

重點是
最後一瓶讓我漫步在雲端的
利口酒

利口酒的味道
我覺得跟白蘭地的味道滿像的
沉穩、濃郁的甜!!

 

如果你跟我一樣
會覺得威士忌好辣~~
紅酒~ 
覺得不夠醉!
想要來一點點濃郁的甜
可以來試試看這一瓶!!!!

看我的笑容就知道

幸福滿分,壓倒駱駝最後一根稻草


另外,
我覺得鈞太酒藏還有一個很特別的地方
他們本身是酒商起家
會租下這個空間,
是因為老闆交友廣闊,很希望有個很棒的空間
可以跟朋友一起分享好友
所以當然店裡面
有很厲害的存酒室!!
 

裡面擺放的
幾乎都是上萬價值得紅酒!
 

 

也有價值幾十萬的酒王酒后
但原諒我當時已經喝醉的記憶~~
所以實在記不得哪裡、幾年出產的年份

 

而且這裡更棒的是
還有個定溫定濕的客人寄酒倉庫
租給一次大量訂購紅酒的人
避免好酒被人搶光

一樣是有保全上鎖的玻璃門


一進去
非常像高級健身房的更衣間
不過是寒冷的更衣間

有像置物櫃一樣小的

也有給大戶的大房間型

採取月租的方式
至於價格,
如果你們有興趣的話
再問店家囉~~
他們的人都非常專業,而且態度非常好
我覺得超棒的體驗!!


而且這邊挺大的
所以也常常會辦品酒會
或著簽書會
像是文化部次長 - 楊子葆
聯合報副刊專欄作家
就在這邊舉辦簽書會
 

 

在美好的環境下
大家全都相談甚歡
 

總之我非常喜歡這邊!!
如果你不喜歡悠悠暗暗的lounge
害怕有可怕地毯味道的酒吧~
你們一定要來這邊
無菸害、只有美酒、美食相隨!!!!!

地點就位在
仁愛路、延吉街口,
星巴克的對面
85度C的地下室!!

 

 

也有戶外區

 

  

如果你愛喝紅酒!
不愛蘼靡之音
更要來

 

店家資訊  
鈞太酒藏 Domaine Wine Cellars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83號B1

官方網站:https://domaine.com.tw/
捷運: 板南線 忠孝敦化站 或是
          淡水信義線 信義安和站 
    步行皆約10到15分鐘
  往延吉街、仁愛路交叉口的方向走

電話:02-2776-0066

營業時間:

星期一到星期日 1000am - (隔天)0100am



我是大腿粗女孩
我是黑 我是十樓房客

痞客幫
http://amelielin8888.pixnet.net/blog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tvlifefun/

 , , , , , 

 

arrow
arrow

    大腿粗女孩Am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