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姊妹們又來花博囉~~~~

 

但為什麼我們拿那麼多東西呢??!!!
哈哈,今天要化身地攤老闆啦!!!

說真的,
來一趟花博 CP值超級高的
因為假日的時候,還可以讓你把資源變黃金!!
靠的就是這個活動!!!!

http://www.majisquare.com/event_view.php?id=37806

懶得點進去沒關係,
連結的活動內容節圖檔在這邊!


MAJI真的是一個佛心來著的地方
不但有好吃的,
假日還提供場地,讓你賣 #二手貨


你們也知道,女生失心瘋一來
就是愛亂買!!!
所以,有些衣服、飾品、家電穿都沒有穿過,用都沒用過!!
怎麼處理都不是!!!
所以一聽說這邊有二手市集,姊妹們就一起來玩囉!!!



基本上
付的費用很便宜,
$200 的租地費用
租一塊 75*105 cm大小的麻布袋
外加 $200 塊錢的押金~~
所有你賺到的錢,都是你自己的!!!!!!
但是記住喔!!  他們是透過網路申請
要審核的!得要符合『二手』的定義!!!!


所以我們就把一些飾品、帽子、衣服都拿來囉!!!!

溫馨#攻略小建議!!
可以邀請兩三個朋友一起租,一起申請
這樣攤位面積就變大了!!!
還可以彼此照顧!!
另外,因為是地攤,
所以,要帶小塑膠椅子喔!!!!

否則攤位都已經夠小了,腳會麻der


也建議大家把家裡一些不要用的紙袋子帶來
有客人就會因為沒有袋子裝

變得不想買了!!


基本上,二手市集,
在旋轉木馬旁邊!
也就是大家吃飽飯,走一走的必經之地!!
所以,
人潮永遠不會少!!!!



但要大家停下腳步
賣東西的內容就很重要了!!

我們發現,會願意掏錢買東西的人,
價格一定要夠低,
也就是五十、一百,最吸引人!!!!

最好另外
準備一些色紙,
青草綠就滿顯眼的
上面要大方寫上

上衣50元起
這種字體!!!!
大家更容易搶便宜!!!!


(現場也要留一點備用,
最後半小時,再跳樓大拍賣)
(再搬回家很累呀)

不過如果你的東西夠好!!
五百、六百,
這差不多是他們考慮的最高極限了!!

另外,
這邊親子的客源多,
所以玩具、或著一些廚具用品
也算是熱銷
!!!



一點的時候要先報到,
選位置
一點半開始#擺攤 開賣~
賣到五點結束!!!
其實很充實,很好玩
我們有人最厲害賺到了六七千塊!!!!
不過,仍舊比不上亂買的千分之一!!



活動結束,天也黑了!!
又是美食饗宴的時刻!!

這回來點眷村味吧!!!
來吃MAJI集食行樂的 一邨食堂

 

朋友呀!! 
『邨』這個字,念「村」喔!!
是村子的「村」的古字




所以也充滿了濃濃的眷村味
很有電視電影場景的感覺



擺設都相當的用心,
有爸爸媽媽、阿公阿嬤時代的記憶

滷味招牌掛那麼高,
所以門口很快就能看到香噴噴的滷味!!
看這個色澤,就知道有入味!
 



還考慮什麼!
快快就坐啦


小菜分 大 中 小份
小份 30 中份50  大份100

立馬切兩盤滷味來開動吃吃
我覺得還不錯,八角的味道挺香的!!!
不會死鹹
我推海帶!


另外也有人點了一份小菜、豬皮

豬皮也算是相當厚



不過
因為個人口味不同的關係
有人覺得很Q
也有人覺得豬肉味道還是比較重
要不要點,
當然就看個人口味囉

 

那主菜也上來囉!!!
第一個就是他們的招牌 
剁椒蛋$160


瞧瞧這顏色!! 
水噹噹
切片的青紅辣椒、蒜末等、配上煎到六分熟的蛋,
要享用之前,店員交帶用湯匙
把 「椒」「剁」進去



所以才叫 剁椒蛋呀!!
我覺得這個滋味好耶~~~
至少有三到四顆星
醬汁、再加上蛋黃液,
一整個湯汁非常濃郁


然後辣椒有味道,
但不會太嗆
我們怕辣的朋友,也覺得很好吃!!

除了剁椒蛋,我還推 蔥花蛋!!  
價格120


 

因為他的蔥蛋
接近烘蛋的做法了,
煎的鬆鬆綿綿的,好吃

 

下飯的菜還有這道
宮保雞丁 $260



我個人覺得,
比較偏台式的做法
花椒麻辣的味道雖然並不明顯
但反而更能品味雞肉的鮮嫩度!!


不知道是不是味覺差別的影響
我彷彿吃到了小黃瓜的味道!!!
ㄎㄎ
然後~~
點一盤炒青菜是很重要的!!
炒青菜一份$120

看似平凡對不對,
但是是我們掃盤最快的一盤!!!!
應該是鍋子夠熱,
所以波菜自然就好吃

緊接著上場的
也是色香味俱全的
水煮牛肉 $360

 

看這個顏色!!!
就知道,水煮的辣味絕對是夠der
牛肉嫩中帶辣的咬勁
超級下飯的啦!!!!!!

還有一個下飯的
那就是 
麻婆豆腐 $200

湯汁真的也是十分下飯
而且豆腐也有入味
不過因為我個人真的太愛吃花椒了

一邨的麻婆豆腐對我來說
少了花椒香,有點可惜 



點到這邊,你一定心想~~
完惹~~
這麼下飯的菜色,
白飯一碗碗的點,肯定很恐怖吧
不用擔心喔~~
因為白飯是免費的喔!!!!


那還客氣什麼!!
繼續點呀

接著上菜的,幾乎也是全桌都稱讚的
梅干扣肉 $280

瞧瞧這個
肯定是媽媽、阿嬤等級才有的『手路菜』呀
我這個也打三到四顆星
因為他的滷的真的很透徹!!!!!
肉都吃到梅干的香氣
但絕對不會柴!!!!
超給力

 

當然吃了那麼多鹹鹹的東西~
一定要來個清淡點的呀!!
所以這時
蛤蠣絲瓜湯上菜囉!!!!
小份$ 120 大份$ 200


 

狼客呀!!
這個也是我們掃盤的一道湯!!
湯真的很清甜!!

蛤蠣上桌的時候,
裡面都還是飽飽滿滿的湯汁!!
而且絲瓜也煮到夠軟!!
真的很清爽~~
就像是運動完之後
來個清涼的黃瓜水一樣

然後那個....
被蛤蠣餵飽後~~~
海鮮的胃,
不小心也開惹

所以就在點一盤!!!
油爆蝦!!!! $ 300

 

蝦子也很新鮮!!
蝦頭吃得到濃濃的蝦膏
我們七個人,
我不小心就吃了兩尾~~
因為真的太好吃了啦~~


我們一行七個人
吃了三千左右!!
平均一個人 三四百

算是相當划算!!!

 

 

聽朋友說
他們的麵跟水餃也很厲害
畢竟是眷村菜!!
但是假日晚上有時不提供喔!!!
想是麵跟水餃的,要趁中午!!


 

總之
我覺得來花博真的超讚的!!!

下午賣東西!!
把家裡的東西跟大家共享
換現金
 

 

晚上直接同場地
再跟朋友吃吃喝喝!!!

 

大掃盤的快感!!
爽!!!



當然如果你不喜歡吃眷村菜,
沒關係
花博我上回也有吃
地中海料理POPEYE
連結在這裡

http://amelielin8888.pixnet.net/blog/post/73710223
貓型PIZZA 還有義大利麵 叫我難忘懷!!!!!

總之,
多來花博啦!!!




 

店家資訊  一邨食堂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玉門街一號(花博MAJI集食行樂園區內) 

捷運:淡水信義線 圓山站一號出口

電話:  02 2585 1550

營業時間:

星期一到星期五(11:00-14:00) & (17:00-21:30)
星期六、日 (11:00-21:30)



我是黑 我是十樓房客
個人資訊

如果喜歡我,歡迎加我好友
http://amelielin8888.pixnet.net/blog

或著我個人臉書粉絲團請搜尋

https://www.facebook.com/ttvlifefun/

有好吃的好玩的
也會陸續跟大家分享喔!!!

 

arrow
arrow

    大腿粗女孩Am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